>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发布同名男士香水 发布现场数百名粉丝捧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6月24日体育专电 尽管和法国今夏打折季开始的日子重合,24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同名香水的发布现场却丝毫不见冷清,数百名粉丝涌入位于巴黎市中心的科莱特时尚概念店,将小小两层店面以及门前窄街挤得水泄不通。

  当日,伊布身着简单灰色短袖T恤和黑色运动裤出现在发布现场,从始至终笑容可掬,全无平日里在赛场内外的傲娇态度。

  两天前,故弄玄虚了一个礼拜的33岁瑞典射手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揭晓谜题,宣布8月12日一支以他名字命名的男士香水将正式面世,而他自称为这支香水的诞生努力了两年之久。

  从社交网络推介到发布会现场,无论伊布本人还是这一商业行为的幕后推手都未详解这支香水的具体香型,不过谁会真的在意它闻起来怎样呢?

  作为“大巴黎”本赛季卫冕法甲冠军的股肱之臣,个性十足的伊布场内场外总是人们注目的焦点。不过这位锋线球星的推特更新效率远没他的媒体曝光率高,今年6个月以来他只发布了10条推文,除了最近的3条内容是推介这支香水的内容外,其余都是在为他参与的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公益项目“站台”,呼吁人们关注全球反饥饿行动。

  根据法国职业足球联盟18日公布的新赛季计划,2015-2016赛季法甲将于8月7日开赛,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合同到明年夏天截止。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35324.shtml report 1050 新华社巴黎6月24日体育专电尽管和法国今夏打折季开始的日子重合,24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同名香水的发布现场却丝毫不见冷清,数百名粉丝涌入位于巴黎市
(责任编辑:韩阳) 原标题:伊布发布同名香水 数百粉丝巴黎捧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