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退役 > 刘翔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宣布与葛天离婚 结婚291天因性格不合分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刘翔微博称:“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2014年9月8日,刘翔和葛天在上海登记结婚。9月9日时,刘翔则公开同妻子的合影。葛天则在自己的微博上进行了感谢,““我最爱的人最爱我的人 谢谢大家”。刘翔和葛天是在2009年的一次聚会里相识的,双方在2014年5月确立起恋爱关系。但在结婚291天之后,两人最终离婚分道扬镳。

  葛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女演员,曾出演过《重案六组4》、《清纯大爆炸》和《一起打鬼子》等电视剧。葛天出演的《一起打鬼子》连续剧,因为露骨雷人的台词,引起了各界的广泛争议。(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38727.shtml report 3209 视频-刘翔宣布离婚因性格不合结束291天婚姻-->北京时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刘翔微博称:“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