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坑天使!皇马一条款阻其赴巴萨 曾毁其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斯报曝光皇马曼联秘密条款
阿斯报曝光皇马曼联秘密条款

  当地时间昨天,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爆出猛料,巴萨已跟曼联巨星迪马利亚,以及他的经纪人有过接洽,巴萨愿意为阿根廷人支付8500万欧元转会费,这比去年夏天曼联从皇马将其引进时的价格高出1000万欧元,甚至天使的国家队队友梅西也劝说俱乐部签下这位好友。

  对于《每日体育报》的这一消息,另一家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随即撰文提出质疑,该报表示,巴萨今夏受限于FIFA引援禁令无法买人,而去年迪马利亚完成转会时,曼联与皇马签署了“反巴萨条款”,曼联不得把天使直接卖巴萨。

  《世界体育报》得出的结论是,就算曼联有意套现迪马利亚,巴萨得到他的可能性也并不存在,更有希望将其网罗的应该是拜仁、巴黎这些豪门。然而,就在《世界体育报》抛出自身观点后仅过一天,《每日体育报》就予以反驳。

  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指出,“反巴萨条款”的确存在,但核心内容却不是“曼联不得将迪马利亚直接卖给巴萨”,而是,一旦迪马利亚转会巴萨,曼联必须补偿皇马1000万欧元。这样一来,问题就很好解决。如果完成这桩转会,巴萨会向曼联支付7500万欧元,另外1000万欧元则是支付给皇马。

  姑且不论《世界体育报》与《每日体育报》哪家消息100%精准,但有一些不争事实是,上赛季迪马利亚在范加尔麾下并未打出欧洲助攻王的风采,球员本人的确一度萌生去意。此外,如果今后有机会直接跟皇马为敌,迪马利亚肯定不会轻易错过这样的机会,因为他在离开皇马之际就已经抱定今后反戈旧主的想法。

  正随阿根廷征战美洲杯的迪马利亚昨天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表示,去年夏天世界杯决赛之前,皇马一举动曾让他非常恼火,迪马利亚说:“皇马让我别踢决赛,他们在信上跟我说了很多,但我看到信后立马就把它撕了,这封信正好是决赛当天寄到的,皇马还认为,阿根廷需要我为的拉伤负责,因为这次拉伤让我没法参加决赛。”

  “或许在我这一辈子当中,我还可能会代表阿根廷参加另一场世界杯决赛,但缺席这场世界杯决赛是我心中永远的刺痛。”援引了迪马利亚言论的《阿斯报》感叹,迪马利亚当时看来就已跟皇马决裂,世界杯后转会曼联看似偶然,实则必然。

  同样在这次采访期间,迪马利亚也回应了有关巴萨想签他的传闻,:“担任替补是非常困难的,但我并不打算离开曼联。”这是迪马利亚的真实心境?不太好说,因为不少阿根廷媒体都已相继透露,迪马利亚身边好友都很清楚,他其实想离开曼联,但这取决于太多事情,而且操作起来难度很大,其实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曼联到底想不想卖迪马利亚。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43884.shtml report 1995 阿斯报曝光皇马曼联秘密条款当地时间昨天,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爆出猛料,巴萨已跟曼联巨星迪马利亚,以及他的经纪人有过接洽,巴萨愿意为阿根廷人支付8500万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