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欲送王牌+5000万换波巴 一功勋摊牌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切尔西加入抢人大战
切尔西加入抢人大战

  夏季转会窗即将正式开启,而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还没有什么动作,在狂人穆里尼奥看来,球队的阵容已经趋于完美,只要能够尽最大可能留住现有球员即可。

  今夏切尔西将面临两位传奇离队的尴尬境地,在德罗巴合同到期后切赫也加盟阿森纳在即,《天空体育》表示,切赫将在下周三前往阿森纳进行体检,转会费接近1100万英镑。至于德罗巴的替身,穆帅原本看好法尔考,尽管多数球迷反对穆帅签下状态低迷的老虎,不过穆帅有信心让法尔考重现昔日风采。

  此外由于在切尔西踢不上主力,蓝军中场大将米克尔和左边后卫费利佩-路易斯都有意离队,费利佩希望重回马竞,能力不逊色于阿兹皮利奎塔的巴西国脚不甘心只打替补,切尔西方面并不打算强留他,《镜报》介绍,切尔西将目光放在了奥格斯堡天才边卫巴巴身上,并准备为加纳国脚送出一份1000万镑的报价。米克尔同样已经告知球队希望在今夏离开,这位昔日世青赛的天才球星在蓝军始终未能达到应有的高度,本赛季只有马蒂奇缺阵时捞到过几次出场机会。

  在米克尔基本确定离队后,蓝军在中场稍显薄弱。同样是《镜报》今日曝出猛料,称切尔西加入到了波巴的竞争,尽管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爆料波巴已经与巴萨达成口头协议。不过不到转会协议签订的一刻一切都可能发生,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对于蓝军中场核心奥斯卡非常赏识,在明知波巴很难长留球队的情况下,尤文方面有可能选择获得一名自己需要的球星。波巴目前的身价在7000万英镑上下,英媒表示切尔西愿意将奥斯卡折价2000万英镑,再加上现金求购尤文帝星。

  即便挖波巴不成,蓝军也有备选方案,球队将涨薪续约另一位中场万金油球星拉米雷斯,此前拉米雷斯卷入了一系列的转会传闻,甚至有传闻表示斯科拉里入主的恒大也相中了这位巴西国脚。《邮报》表示,穆帅认可拉米雷斯为球队作出的贡献,并准备涨薪与其完成续约。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44430.shtml report 1648 切尔西加入抢人大战夏季转会窗即将正式开启,而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还没有什么动作,在狂人穆里尼奥看来,球队的阵容已经趋于完美,只要能够尽最大可能留住现有球员即可。今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