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鑫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埃弗顿建功杨家威中横梁 申鑫1-0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5轮争夺。19点45分,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凭借埃弗顿的闪电进球,申鑫1-0暂时领先。

  上周末,申鑫客场惨遭河南队5-0横扫,前14轮过后,申鑫队只拿到了1胜1平12负,积4分的尴尬成绩单。反观杭州绿城,前14轮战罢,杭州绿城4胜5平5负,积17分排名第11位,还没有走出保级圈。而最近两场比赛,杭州绿城连克辽宁宏运、江苏舜天,斩获两连胜,提升了特鲁西埃的执教信心。

  比赛开始后,申鑫借助主场优势完全占据场上局面,第5分钟,申鑫率先打破僵局,丹尼尔左路传球到中路,中路两个点接应,杨家威让了一下,埃弗顿迎接球捅射入网,申鑫主场1-0领先绿城。

  第8分钟,绿城打反击,陈柏良插上,面对出击的张一诺外脚背挑射,被回防的孙凯解围出底线。第12分钟,申鑫卷土重来,申鑫左路进攻,吴毅臻的下底传中到禁区,杨家威中路插上,右脚凌空垫射,球击中横梁上沿飞出底线。第15分钟,安塔尔再分黄希扬,黄希扬停球一趟,一脚超远距离的抽射,打偏了。第20分钟,绿城获得机会,拉蒙前场拿球,趟球一下过掉了三名防守球员,拉蒙禁区外直接拔脚怒射,张一诺注意力集中,将球托出底线。

  第25分钟,黄希扬角球开出到禁区,第一点被申鑫球员解围,布拉比得到第二落点,起脚打门,打飞了。第31分钟,阿甘禁区弧顶拿球分球拉蒙,拉蒙横敲给切入的阿甘,阿甘迎球一脚怒射打飞了。第36分钟,申鑫角球机会,吴毅臻主罚开出到禁区中路,乔尼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一记反弹球稍稍偏出。第40分钟,申鑫任意球机会吴毅臻主罚开到禁区,混战中埃弗顿的倒勾打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第43分钟,绿城任意球机会,黄希扬的任意球直接飞向了看台。上半场结束申鑫1-0暂时领先。

  上海申鑫首发:14-张一诺;5-姜嘉俊、17-林裕焕、26-乔尼、12-孙凯;7-杨家威、16-于涛、20-吴毅臻、18-叶重秋、11-埃弗顿;27-丹尼尔

  替补:2-胡鸣飞、8-池忠国、15-张文涛、22-林翔、28-陈灏、30-陈伟、31-崔仁

  杭州绿城首发:1-顾超;22-王林、26-布拉比、13-曹轩、16-范晓冬;17-陈柏良、20-安塔尔、14-冯刚、25-黄希扬;9-拉蒙、10-阿甘

  替补名单:7-努阿提、11-谢鹏飞、12-罗竞、18-赵宇豪、27-黄远东、28-曹海清、32-吴伟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50628.shtml report 1289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5轮争夺。19点45分,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凭借埃弗顿的闪电进球,申鑫1-0暂时领先。上周末,申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