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于大宝高拉特双双中柱 恒大暂0-0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5轮迎来半程冠军争夺战。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国安。榜首大战上半时以0-0收场,但场面却十分精彩,唯独欠缺进球。于大宝和高拉特先后射中对方门柱,都欠缺些许运气。

  14轮战罢,恒大与国安两队同积29分不分高下,本场比赛将决定半程冠军的归属,同时也是中超最利之矛与最强之盾的较量,恒大14轮比赛攻入35球,成为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北京国安14轮仅失10球,是目前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此前4个赛季交锋,双方战成2胜4平2负同分秋色,但上赛季,国安两回合1胜1平保持不败。人员方面,恒大虽然伤兵满营,但金英权的火线复出缓解了后防的压力,郜林迎来在恒大的第200场比赛。国安方面,雷腾龙伤愈复出,于大宝和宋博轩分局两侧,德扬单箭头。

  比赛开始后立即进入快速攻防节奏。第3分钟,恒大在国安禁区内打出精彩撞墙配合,郜林送妙传,高拉特单刀捅射被杨智及时封堵,虽然无缘进球,但恒大开场不久便给了国安一记下马威。第9分钟,郑龙带球摔倒在禁区内,裁判稍微犹豫之后没有判罚。片刻之后,国安策动攻势,河大成禁区外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偏出球门。第11分钟,宋博轩下底横敲禁区,德扬推射被封堵。随即,巴塔拉将角球发出,徐云龙头槌攻门被曾诚飞身托出!第12分钟,德扬接传中,头球攻门没能顶上力。

  第17分钟,赵和靖禁区前沿推倒郑龙,结果被黄牌警告。随后,高拉特射出“电梯”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后稍稍偏出。第19分钟,巴塔拉禁区前沿放了一脚高射炮。国安的角球给恒大制造了不小的压力。第22分钟,巴塔拉主罚的角球被破坏到禁区外,河大成低射偏出。第24分钟,国安获得禁区弧顶前沿任意球机会,德扬连射两脚都没命中球门。

  双方的攻势你来我往,场面相当精彩。第27分钟,巴塔拉分球右路,周挺半高球传中,于大宝抢点推射被立柱挡出!1分钟后,于汉超右路穿裆过人后低平球传中,郜林前点故意一漏,高拉特低射,杨智奋力将球扑在立柱上,恒大也不甘示弱!第30分钟,高拉特妙传,郜林得球后面对大片开阔地,但被身后的周挺撞倒,裁判仍然保持沉默。第39分钟,宋博轩下底传中,冯潇霆头球解围,马季奇高难度的凌空弹射稍稍偏出。榜首大战上半时以0-0收场。

  广州恒大首发(4-2-3-1):19-曾诚;3-梅方、6-冯潇霆、28-金英权、17-刘健;16-黄博文、12-王上源;27-郑龙、10-高拉特、20-于汉超;29-郜林

  替补:13-方镜淇、22-李帅、18-董学升、21-赵旭日、23-杨鑫、24-梁学铭、34王军辉

  北京国安首发(4-2-3-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0-雷腾龙、31-赵和靖;5-马季奇、16-河大成;19-于大宝、17-巴塔拉、11-宋博轩;10-德扬

  替补:15-石笑天、2-李运秋、8-朴成、21-费祖拉乌、23-陈志钊、28-张呈栋、29-邵佳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51018.shtml report 2666 郜林恒大200场踌躇满志曾诚百场合影球衣北京时间6月25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5轮迎来半程冠军争夺战。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