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权健全面噤声 天津市足协无从插手爱莫能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渤海早报HIGH文体
足协对于泰达权健爱莫能助
天津市足协对于泰达权健爱莫能助

  来源:渤海早报HIGH文体

  昨天,渤海早报独家披露了天津泰达俱乐部赞助商权健集团已提交撤资申请待批复的消息后,立刻引起轩然大波。今天,本报派出三名记者分别前往泰达俱乐部、权健集团和天津足协的办公地,试图在第一时间了解事件的进展。不过,在此敏感时期,各方都极力保持低调,截至发稿时,天津泰达俱乐部今后如何发展尚无定论。

  中超连续惨败,主场嘘声震天之际。泰达在开会,权健在封口,足协在看戏,天津足球在等待……

  泰达俱乐部:依旧保持噤声状态

  作为漩涡中心,渤海早报记者试图从泰达俱乐部进一步了解事态的发展情况。但俱乐部办公地点不见负责人的身影,记者尝试电话联系也被拒绝。

  权健集团有意撤资的消息一经渤海早报独家披露后,坊间传闻如雨后春笋,各路消息鱼龙混杂。为了一探究竟,今天下午渤海早报记者赶往“水滴”体育场。由于前一天晚上刚刚结束了一场中超比赛,按照惯例一线队放假一天,所以“水滴”体育场外场空空如也,只有泰达队的大巴安静地停放在一旁。记者随后进入“水滴”体育场内部的泰达俱乐部办公地点,楼道里没有一个人影,泰达队球员宿舍同样冷冷清清。泰达俱乐部高层的办公室则是大门紧闭,敲门也无人应答,记者只能悻悻而去。离开“水滴”体育场后,记者尝试和泰达俱乐部高层联系,但被告知正在开会。

  外界的风言风语在泰达队内也造成了一定影响,据悉在输给重庆力帆队的赛后,更衣室里的气氛非常压抑。但是有关赞助商和俱乐部谈判的最新进展,泰达队的球员们并不比外界知道的更多,一名球员就向记者表示,目前的纠纷难免会分散球队的注意力,希望能够尽快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据记者了解,权健集团所谓撤资并非全面终止与泰达俱乐部的合作,而是指维持合作协议中规定的冠名赞助费和胸前广告费,但在赢球奖金、转会资金方面不再追加投入。

  因为孙可转会一事,泰达俱乐部和权健集团的矛盾公开化,虽然外界的讨论一浪高过一浪,但当事人双方至今没有对外发表任何言论,可以看出,此事目前仍处在各方博弈阶段。

  权健集团:敏感时期拒绝采访

  今天中午,渤海早报记者驱车来到位于武清的权健自然医学集团。位于权健集团办公楼周边的许多小贩摊位依然悬挂着天津泰达权健队球衣及印有“权健”二字的签名球。

  面对渤海早报记者的采访,所有权健员工均以“不知道”、“不清楚”等三字诀来回应,保持着极高的警惕性。从这个细节不难看出,权健集团高层很可能已对所有员工下达“封口令”。据了解,由于没能获得实质控制权,权健集团至今仍未设立独立部门,负责与泰达俱乐部沟通和外联的工作。当记者向相关人员询问进一步情况并试图进入权健集团办公楼一探究竟时,对方警觉地以目前处于敏感时期为由,拒绝了记者的请求。

  天津足协:事不关己无能为力

  下午1时30分左右,渤海早报另一路记者来到天津足协办公地点。虽然权健欲撤资一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但足协门口十分冷清,与往日情况无异。由于记者到场时间尚早,便与门口接待人员攀谈起来。其间提到关于俱乐部的事情时,接待人员提前给记者泼了盆冷水:“俱乐部是俱乐部的事,足协不负责。”

  2点后,渤海早报记者见到了足协办公室负责人。在之后的交流过程中,记者提及泰达俱乐部的一些问题。该负责人表示,足协无法干预俱乐部的决定。“譬如权健与泰达可能‘分手’一事,谁注资,谁撤资,这都是泰达俱乐部自己谈判决定的事情,足协能做的很有限。像孙可转会一事,我们能做的就是根据俱乐部提交上来的材料为球员进行注册,到目前为止,我们依旧没有收到关于孙可的任何材料。”在这次转会风波中,最为受伤的当属球员孙可,其有可能面临无球可踢的情况,对此,该负责人坦言:“这不是咱们该操心的事儿,俱乐部方面最终肯定会有办法解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51906.shtml report 2242 天津市足协对于泰达权健爱莫能助来源:渤海早报HIGH文体昨天,渤海早报独家披露了天津泰达俱乐部赞助商权健集团已提交撤资申请待批复的消息后,立刻引起轩然大波。今天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