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遗憾没能赢比赛 恒大换帅实力没受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25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第15轮最值得期待的榜首大战,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闷战90分钟,最终以0比0战成平局。

  赛后新闻发布会,曼萨诺表示:“天气很热,这是中超两个很强球队的对决。除了没有进球之外,比赛很精彩。两队互相很了解,不断在进行攻防。如果仔细看一下比赛做比较的话,我认为我们应该比现在拿到的分数更多。我们有更明显的进球会,比对手明显,当然恒大也拼得很凶,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尽管有一些遗憾,但是结果比较积极,我们还是全力去备战下一轮比赛。”

  记者:恒大下半赛季客场比较多,能够在客场逼平恒大,对于国安争冠是否比较有利?

  曼萨诺:我昨天回答了类似的问题,恒大有11个客场,但是并不影响他们的客场成绩,他们有很出色的队伍,阵容也很强,每个队员都很出色。我们也知道中超的客场都不好打,我们还要看比赛是怎么进行,现在我也没法预测。

  记者:去年国安是一个追赶者,今年两队齐头并进,心态上会有什么不同?

  曼萨诺:如果没记错的话,去年上半程结束,我们落后恒大两分,今年积分比较胶着,联赛竞争很激烈,我们跟第二第三的差距都不大,去年我们跟富力已经拉开了距离,今年跟上港的积分胶着在一起,联赛竞争很激烈。

  记者:赛前你跟斯科拉里寒暄许久,你作为在中超工作很多年的主教练,对于这个“菜鸟”对手有什么想说的?

  曼萨诺:我不需要给他任何建议,他是世界级的名帅,在足球这块领域有很好的建树,只能祝他好运。

  记者:过去三个客场都没有进球,现在二次转会窗口已经开放,是否会调整外援,增加前场进攻火力?

  曼萨诺:今天成绩的取得,是队员拼搏的结果,我们不应该具体去评论哪一个位置,尽管最近的客场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上半程我们跟去年相比,比去年做得更好,跟几个强队在主场交手,无论恒大、山东、上港、富力,我们都做得不错,这些客场都不好打,我们都很拼,团队努力也是我们走到现在的一个秘诀。

  记者:你之前也跟里皮的恒大交过手,觉得现在恒大实力有什么变化,是变强了还是变弱了?

  曼萨诺:每年恒大都是夺冠热门,他们经济实力很强,可以签下很多实力很强的队员,实力上并没有太大的差距,一直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96&paper.cmsUrl= report 4248 中超集锦-于大宝高拉特齐中立柱恒大0-0国安-->恒大0-0国安高拉特霸气传球(搜狐体育裴力6月25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第15轮最值得期待的榜首大战,广州恒大与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曼萨诺:遗憾没能赢比赛 恒大换帅实力没受影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