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中国有能力进世界杯 埃神至少休20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25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第15轮最值得期待的榜首大战,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闷战90分钟,最终以0比0战成平局。赛后斯科拉里表示比赛非常激烈,双方的机会也差不多,”国安组织得非常好,他们是今年的夺冠热门。”

  本场比赛埃尔克森原本已经痊愈,不过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有消息称,埃尔克森赛前再度受伤,谈到球队的伤病,斯科拉里表示:“明天球队将会来一名新的队医,我们会和队医商量解决伤病的问题。另外我们也会解决球队体能问题,因为之前赛程实在太密集了。目前球队中的伤员都需要30天左右的恢复期,埃尔克森也至少需要20天。我今天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的态度和踢球的方式我都非常满意,连续两场国家德比我们一胜一平,这个结果不错。”

  有记者问斯科拉里,经过连续与强队交手,对于中国足球的水平怎么看?对此斯科拉里表示:“非常好,中国的足球水平提高了很多,中国足球通过引进优秀外援和外教,以及引入先进的足球理念,我觉得中国已经有能力竞争一个世界杯名额了。”

  谈到王军辉的表现,斯科拉里表示:“他是一名非常年轻的球员,有很好的发展潜力。”

  谈到引援的问题,斯科拉里表示:“还不知道,引援是俱乐部的问题,我的职责是如何去部署我现在手上的队员。”提问的记者反问斯科拉里:“你的意思是你不会干涉俱乐部的引援吗?”对于这个问题,斯科拉里幽默地回应:“是的,我只能告诉你现在我们签下了两名球员备战周末的比赛,那就是郑智和邹正。”

  谈到球队的争冠形势,斯科拉里表示:“争冠的路非常艰难,现在有4支球队为冠军角逐,没有一支球队在联赛结束之前说自己就是冠军,竞争会非常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97&paper.cmsUrl= report 1633 恒大0-0国安高拉特霸气传球(搜狐体育裴力6月25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第15轮最值得期待的榜首大战,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闷战90分钟,最终以0比0战成平局。赛后斯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斯科拉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