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恒大是国安最强对手 天气太热影响射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25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第15轮最值得期待的榜首大战,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闷战90分钟,最终以0比0战成平局。赛后国安队前卫张呈栋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恒大依旧是国安争冠道路上的最大威胁”,“天气炎热影响了两队的射门质量。”

  “其实赛前我们没有准备平局,我们就是希望能够在客场拿下对手”,赛后张呈栋透露:“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没有拿下还是非常可惜吧。不过我觉得对于全国球迷来说,应该是可以满意的,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大开大合,双方都没有保守,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比较还是比较精彩的。”

  “好多机会没有把握住,我觉得可能也跟天气炎热有关”,张呈栋表示:“天气闷热,体能消耗大,大家很快就会出现体能透支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比赛,射门技术容易变形。”

  谈到对手广州恒大,张呈栋的评价也非常中肯:“他们有这么多国脚,整体实力在国内肯定是最强的,在夺冠的道路上,他们肯定是最大的威胁。下半赛季我们主场更多,这是一个优势,但是也要看到,今天我们上了四个外援,而他们只有两名外援,而且二次转会他们肯定还是会有很大的投入,我觉得下半赛季恒大的实力会进一步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01&paper.cmsUrl= report 1578 恒大0-0国安高拉特霸气传球(搜狐体育裴力6月25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第15轮最值得期待的榜首大战,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闷战90分钟,最终以0比0战成平局。赛后国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张呈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