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好玩的六公里”北京开跑 一条跑道穿越四季

来源:搜狐体育

  “最好玩的六公里”北京开跑——

  一条跑道穿越四季 两天狂欢不打烊

  四季跑空降帝都。6月27日、28日,由智美集团主办的“四季跑”将在北京园博园盛大开跑。这场有着“最好玩的六公里“美誉的趣味路跑,将带跑友穿越四季,一条跑道欣赏春夏秋冬四季风景。

  盛夏飘雪 邂逅都教授

 


  据了解,四季跑是我国最大规模的主题娱乐路跑。自去年面世以来,已成功在上海、深圳、重庆等地举办多场,每场人流量超1万人次,场场爆满。六公里赛道,运用4D高科技感官技术,完美再现春夏秋冬四季景致。

  跑道从春季开始,梦幻般的春雾和清新的“泡泡雨”,浪漫萌生;跑进夏季跑道, 清凉“雨幕”忽降一扫夏日闷热;秋季是最美的收获季,跑道上吱吱作响的无数风车唱响岁月欢歌;白雪飘扬的冬季跑道,盛夏帝都秒变冰雪世界。

  只有四季风景怎么够,还有最酷cosplay跑,超人、奥特曼牵手清宫小主集体乱入,穿越而来。跑着跑着,还能撞见“都敏俊西”。赛场如同一幕盛大的舞台演出,带来更为逼真的时空穿越之感。

  吃玩秀购 还能摇Apple Watch

四季跑天津站cosplay跑
四季跑天津站cosplay跑


  路跑快乐却短暂,为让选手们玩得更满足,主办方特别打造动乐嘉年华,携台北士林夜市空降现场。士林大香肠、大肠包小肠、豪大大鸡排等经典小吃都将现身。由于食材与调味料都系台湾空运,跑友们将能品尝到最正宗的台湾风味。

  娱乐项目方面,最潮撕名牌、水枪狙击战等数十项流行游戏也会一一亮相。跑、玩、吃、秀、购,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在这里玩出自己的精彩。现场最强摇红包,货真价值的Apple Watch随时都能被摇出来。2天活动,每天三次摇红包,免费发放6台Apple Watch,还有12台运动相机、120个自拍神杆等两千多个奖品。

  是否心动了呢?登录四季跑官网(http://www.seasonrun.com/index),或点击“动乐网”四季跑报名链接(https://www.iyuesai.com),根据提示操作报名,一起体验这场穿越成真的快乐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698359.shtml report 1713 “最好玩的六公里”北京开跑——一条跑道穿越四季两天狂欢不打烊四季跑空降帝都。6月27日、28日,由智美集团主办的“四季跑”将在北京园博园盛大开跑。这场有着“最好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