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夜跑故事:人生需要一段倒着走 积累转身的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翔
 

  晚间跑步的时候,常常遇见一位特别老人。

  老人跑步方式和我们都不一样,他倒着跑步,轻松自如。这让我和那些见过他的人们都在关注他,也十分佩服他。

  操场上,我和其他好奇的人一样,也试着倒着跑步。起初,全身倒着,扭着脖子眼睛直盯盯地看着前方,慢慢地跑着。可是坚持不了几十米,脖子扭得生疼,眼睛一不看前方,就可能撞到跑步的人们,还有感觉身体总向前要跌倒,心生害怕。我正要打退堂鼓的时候,那位老人停下他的脚步告诉我:“小伙子,倒着跑不是你这样的。你这样会容易扭伤身子,磕倒后背的。身体微微后倾些,眼睛不要向前看,看着后面这些跑道线,先试着走一走。别着急去跑。”

  我按着老人的指点再试着倒着走一走,不去担心前面,专心看着后面这后退的跑道线,跑道线弯曲了,噢,要转弯了,自己慢慢调整步伐倒着转弯;线直了,我知道前面将是一段长长的直线跑道,就安心地倒着走。就这样,我学会了倒着走,也感悟到一个道理。

  其实,我们的人生何尝不是这样。我们都在为自己设定的人生不断地拼搏,奋斗不止。会有一段成功的人生历程,会有一段挫败累累的人生历程,多数我们的人生是平淡无奇的。为何我们不试着倒着走一段人生,暂不在意我们的前方是什么,我们只关心曾走过的人生,看看我们的梦想起点;想起曾经自我鼓励的话语:“越努力,越幸福。加油!屌丝小胖。”心底会微微一笑;还有那走得太快而忽略的路途美景,就陶醉在那片美景里,想想自己最初的理想,思考下这段顺利或是坎坷的人生。我相信等我们重新转身向前走的时候,我们会信心满满的仰首向前走。

  倒着走一段人生路,不是后退,而是沉淀和积累再次转身的力量。

  —————————说出你的夜跑故事 赢取贵人鸟精美发光跑步装备——————

  你爱好跑步吗?你是一个狂热的跑者吗?你爱夜跑吗?你的夜跑路线是什么?讲述你的夜跑故事,我们会选择有趣、出色、生动的故事给予奖励,此外,你的故事还是可以被刊登在搜狐跑步频道、搜狐新闻客户端跑步频道以及搜狐跑步的微信公共号上。

  主题:我的夜跑故事(具体题目自拟)

  内容:文字配图片。文字可以是你的夜跑经历、夜跑思考、夜跑窍门等,图片可以是你的夜跑照片、夜跑地点、夜跑线路以及你的夜跑比赛照片等。

  要求:所提交的夜跑故事必须在此前从未在网络上发表过。投稿给搜狐跑步频道后被采用的,将会获得贵人鸟提供的夜跑装备(具体见后边)。投稿一个月未被采纳的,可以继续在其他地方投稿。

奖品样张 

  奖品:一等奖 名额不限 贵人鸟夜光跑鞋一双;二等奖 名额不限 贵人鸟T恤一件;三等奖 名额不限 贵人鸟背包一个

  注意:此活动长期有效。所以各个档次的夜跑故事名额不限,欢迎大家分享你的故事。 如何投稿:发送你的夜跑故事至 jetzhao#sohu-inc.com 邮箱(发的时候,#改成@),附件和正文形式都可以,图片请单独发附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10095.shtml report 2461 晚间跑步的时候,常常遇见一位特别老人。老人跑步方式和我们都不一样,他倒着跑步,轻松自如。这让我和那些见过他的人们都在关注他,也十分佩服他。操场上,我和其他好奇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