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波士顿马拉松 > 波士顿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士顿马拉松案凶手被判死刑 首次向受害者道歉

来源:广州日报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6月24日,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凶手焦哈尔·察尔纳耶夫被判死刑。在法庭上,面对遇害者家属和幸存者的痛斥,焦哈尔首次说出了“对不起”。他说,“我对我做的一切夺走的生命感到抱歉,我向受害者和幸存者道歉,为我造成的伤害和痛苦道歉,我会为你们祈祷,希望你们的伤痛得以治愈。”2013年,焦哈尔和哥哥塔梅尔兰在波士顿马拉松赛终点引爆两个高压锅炸弹,导致3人遇难、逾260人受伤。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64314.shtml report 210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6月24日,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凶手焦哈尔·察尔纳耶夫被判死刑。在法庭上,面对遇害者家属和幸存者的痛斥,焦哈尔首次说出了“对不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