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延边战中能欲拿半程王 河北队盼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6月27日、28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将展开角逐,作为本赛季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各支球队也渴望能有好的表现为自己的上半程收官,而排名前三的的球队则都渴望能够在半程封王。此外,保级压力较大的几支球队也期望能够在这一轮有所改变,为下半程比赛蓄力。

  延边长白山VS青岛中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7日 15:00

  延边队上轮联赛在客场轻取湖南湘涛,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14轮联赛过后8胜6平继续保持不败,本轮主场对阵青岛中能,作为上半程的收官战,延边队手握3分优势,如果可以取胜,将在半程封王,按照过往经验,中甲的半程王都将冲超成功,而想要成为半程王,延边本轮就必须在主场继续不败。

  青岛中能上轮联赛在主场大胜北理工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暂列第2,看似充满了冲超的希望,不过本轮中能将客场对阵延边,这对于中能来说并不是一个太理想的对手,这样的客场之旅对于中能来说也不会一帆风顺,想要登顶榜首,战胜延边是唯一一条路。

  两支球队在积分榜上仅差3分,但是从过去14轮的表现来看,延边似乎更加稳定,而中能在14轮比赛中有2轮都出现了大比分输球,这支球队这样的不稳定也会让他们的冲超之路显得不会那么一帆风顺,本轮又是客场作战,想要在延边拿分,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两队平

  深圳宇恒VS河北华夏幸福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7日 19:30

  深圳队想要赢球现在看来似乎太过艰难,上轮联赛在领先了绝大多数时间后被联盛扳平,3分变成了1分,而且从积分情况来看,深圳队有着不小的保级压力。本轮主场对阵华夏幸福,这样的一个对手在深圳队最困难的时候遭遇,此番主场作战注定会凶多吉少。

  华夏幸福主场被贵州智诚逼平,错失了拿到3分的机会,这多少有些遗憾,毕竟从目前球队的人员配置等方面来看,在经历了赛季初的起伏之后,现在已经基本成型,对阵升班马时未能展现出自身的统治力。本轮客场对阵深圳队,渴望冲超的华夏幸福不会继续上轮的低迷,势必会在客场猛攻,为半程收官之战打出最佳的成绩。

  两队目前分出不同的集团之中,深圳队保级压力较大,而华夏幸福则渴望能够冲超,从目前两队的人员配置来看,深圳队只有在锋线的配置上有跟华夏幸福一拼的资本,其余各条线都与华夏幸福不在一条水平线上。本轮深圳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想要拿分似乎有不小的难度,而华夏幸福很有可能会大开杀戒,在这场比赛顺利拿下3分。

  胜负预测:河北华夏幸福客场胜

  天津松江VS大连阿尔滨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7日 16:00

  松江上轮联赛客场不敌新疆未能在客场拿分,14轮战罢战绩依然不太理想,甚至在那场比赛中出现了一张值得商榷的红牌,还有赛后发布会上的离奇事件。可以说现在的天津松江正在经受着各种考验,不论是内在还是外在的诸多考验。本轮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在主场不输球或许就是天津松江本轮最大的目标。

  大连阿尔滨上轮联赛意外爆冷,不敌中优,这多少有些出乎意料,但是这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毕竟在过去的14轮比赛中,阿尔滨在最近几轮已经开始显露出疲态,一场输球,或许会让阿尔滨摆正心态,在本轮开始重新上路。客场对阵松江,对手目前保级压力较大,阿尔滨只要放平心态,客场依然可以拿分。

  两队处于不同的集团之中,目标也不太一样,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上一轮联赛两队都输掉了比赛。本轮两队的交手,从实力来看,强弱对比毕竟明显,但是从精神状态来看,松江似乎正在恢复常态,而上轮的输球对于一直顺风顺水的阿尔滨来说或许会有一定的打击,本轮的比赛,松江势必会在主场保平,而阿尔滨则期望一场大胜,防守做得好的一方或许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胜负预测:大连阿尔滨客场胜

  呼和浩特中优VS北京北控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7日 15:30

  上轮联赛战胜阿尔滨的中优算是爆出了上轮的一个冷门,本轮中优回到主场,对阵同样实力不俗的一支球队,此番能否继续爆冷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升班马中优正在开启追分模式,很有可能在本轮与北控的比赛中,继续稳定表现。

  北控上轮联赛不敌青岛黄海,多少有些让人意外,毕竟在主场破了毅腾不败金身的一支球队,看似进攻很有章法,按理来说不该输掉与青岛黄海的比赛。本轮北控将客场挑战升班马中优,对于北控来说,这样一场比赛需要球队摆正心态才可以在客场拿分,不然,很有可能继续在积分榜上掉队。

  两支球队在联赛的首次交手,从前14轮联赛战绩来看,北控与中优差距不大,在攻防两端两队表现也差不多,这样的交手对于中优来说有理由在主场掌控比赛,而北控想要在半程结束时不在冲超集团中掉队也必须拿下这个客场。两队都有拿下比赛的想法,最终的胜利或许会倾向于更专注比赛的一方。

  胜负预测:两队平

  青岛黄海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7日 15:00

  青岛黄海上轮联赛战胜北控拿到3分,让球队在士气上有了不小的提高,本周对于青岛黄海来说又一个利好就是曲波已经参与到了全队的合练之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本轮曲波就有可能出战。这对于主场将迎战卓尔的黄海来说或许是一个利好,可以利用曲波的速度优势帮助球队在主场拿到想要的成绩。

  武汉卓尔在上轮的雨战中与哈尔滨毅腾战平,连续两次落后又追平都是凭借布里斯一己之力,这多少也反映出卓尔整体层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在技战术方面,似乎还有提升的空间。本轮客场对阵青岛黄海,卓尔客场作战,如果能够正常发挥,有客场取胜的可能,如果攻击收到阻碍可能就会拿不到想要的结果。

  两队现在在积分榜上仅有2分的差距,青岛黄海又是主场作战,卓尔上轮刚刚拿到一场平局,而黄海则拿到了鼓舞士气的胜利,精神状态肯定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此番交手,状态更好的一支球队有望拿下比赛,特别是青岛黄海的曲波有望复出的情况下,对于卓尔的防线会是一个考验。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

  哈尔滨毅腾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7日 19:00

  哈尔滨毅腾上轮联赛在客场战平武汉卓尔拿到1分,避免了连败的出现,特别是段鑫回归之后,球队的攻击也更加果断。本轮回归主场作战的毅腾将迎来抢分良机,毕竟从本轮开始连续6个客场的优势是其他球队所没有的。只要继续坚持自己的进攻理念,并加强防守,哈尔滨毅腾依然会是中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当然,随着伤病情况的好转,毅腾的战术也会更加丰富。

  湖南湘涛上轮在主场不敌延边遭遇失利,这对本赛季战绩不理想的湖南湘涛来说似乎也不会有太大影响,毕竟球队本赛季的输球已经算是一种常态化,但是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会习惯输球的感觉,特别是湖南湘涛这样一支过往赛季战绩不俗的球队。本轮客场对阵哈尔滨毅腾,在这样的魔鬼主场,湘涛想要取胜似乎有一定的难度,毕竟在这块场地,湘涛还没有打出过太好的成绩。

  两队上一次在会展中心体育场交手还是2013赛季的中甲联赛,此番再度交手,两队阵容上的变化都比较大,但是在赛季目标上两队是不同的,毕竟毅腾是一支渴望冲超的球队,而湘涛目前来看,保级是第一要务。本轮比赛毅腾方面伤员开始减少,段鑫在人员配置上也将更加丰富,以往犀利的进攻有望在连续的6个主场中重现,湘涛想要在客场拿分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哈尔滨毅腾主场胜

  贵州智诚VS新疆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8日 16:00

  客场战平华夏幸福的比赛让贵州智诚提气不少,毕竟对手是一支阵容豪华的球队,本轮贵州智诚又将主场对阵新疆,对于近期战绩不俗的智诚来说,这样的主场比赛他们有信心拿下。

  新疆队主场战胜松江,继续展现了主场龙的风采,但是客场战绩一直不好的新疆队,本轮对阵贵州智诚,将会是对新疆队的一个考验,毕竟球队还没有在客场打出好的比赛。

  两支球队目前有两分的分差,新疆队战绩稍好一些,但考虑到近期贵州智诚的上升势头,新疆队想要在客场拿分有不小的难度,贵州智诚只要继续稳定发挥,有望在主场活动胜利。

  胜负预测:贵州智诚主场胜

  北京理工VS江西联盛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7日 16:00

  北理工上轮联赛不敌中能,未能拿分,学生军在半程即将结束时的表现似乎并不是太理想,本轮主场对阵升班马,对于北理工来说或许是上半程最好的一场拿分机会。

  江西联盛上轮联赛与对手大打攻势足球并战平对手,展现了不粗的进攻能力,但是距离胜利依然还有一步之遥,如果本轮能够在客场拿到胜利,对于升班马的保级来说或许会舒服一些。

  两队在联赛的第一次交手,江西联盛状态起伏不定,北理工则状态低迷,这样的两支球队的比赛,只有从现场发挥才能断定谁最有可能获得一场胜利。

  胜负预测:北京理工主场胜

  作者:贝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71514.shtml report 4201 北京时间6月27日、28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将展开角逐,作为本赛季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各支球队也渴望能有好的表现为自己的上半程收官,而排名前三的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