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快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选秀:斯特恩黑马 国王六号签挑肯大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斯特恩双手暴扣
斯特恩双手暴扣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在这一届充溢着众多超级内线的新星盛宴当中,联盟各支球队也都在演绎着轰轰烈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国王以六号签出人意料地跳过众多天才,最终挑中肯塔基大学中锋斯特恩,斯特恩也成为2015年选秀的最大黑马。

  【个人资料】

  姓名:威利-考利-斯特恩(Willie Cauley-Stein)

  国籍:美国

  生日:1993年8月19日

  身高:7尺(2.13米)

  体重:240磅(109公斤)

  大学:肯塔基大学(大三)

  位置:大前锋/中锋

  NBA模板:克里斯-安德森/萨缪尔-戴勒姆波特

  【比赛风格】

  除了7尺的身高之外,斯特恩还有7尺2寸的超长臂展,战力摸高9尺2寸,这些硬件优势都能让他在篮下拥有和别人对抗的资本。但除了个人硬件优势之外,斯特恩最为难得的却还是个超级弹簧人,极为出色的个人运动能力和超强爆发力,让他可以在篮下成为相当出色的防守悍将。尽管如今的NBA推崇跑轰风暴,但是防守无疑是可以改变NBA比赛走势的关键,斯特恩就是这种类型的蓝领球员。

  在2015年的选秀大会当中,大多数人在谈到内线的时候首先提到的是唐斯、奥卡福这些球员,但斯特恩却是能够在内线防守当中给这两人造成牵制的猛将。作为唐斯的队友,斯特恩简直就是在内线对唐斯防守能力的极大补充,两人的搭配这才让肯塔基大学在内线上占据极强的优势。斯特恩的脂肪含量只有6.3%,保持着极好的体型,这是让他能够凭借出色运动能力而影响比赛的重要基础。

  主要优势:是2015年新秀当中最顶级的内线防守球员,极快的脚步移动速度和弹跳力,让他得以在内线给对方造成极大的牵制力,是个绝对的盖帽机器。斯特恩非常擅长防守对方的挡拆进攻,在错位防守和协防上的意识相当出色,若是折算成40分钟的话,他在肯塔基大学的三年生涯当中场均能够贡献3.6个盖帽和1.8个抢断之多。

  主要劣势:太过专注于防守使得他在进攻端上的影响力极为有限,以他的得分能力而言,在NBA当中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人物。另外,在比赛专注度上斯特恩偶尔也会出现问题,而他将近22岁的年龄也会影响他的潜力挖掘。

  【主要数据和荣誉】

  2014-15赛季,斯特恩场均出战25.9分钟,能够拿到8.9分6.4篮板1.0助攻1.2抢断和1.7盖帽的表现,投篮命中率57.2%,罚球率61.7%

  主要荣誉:

  2015年全美最佳阵容第一队

  2015年NABC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2015年东南赛区最佳防守球员

  2015年西南赛区最佳阵容第一队

  2014年、2015年西南赛区最佳防守阵容

  2013年西南赛区最佳新秀阵容

  预计选秀顺位:首轮前十顺位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71626.shtml report 1891 斯特恩双手暴扣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在这一届充溢着众多超级内线的新星盛宴当中,联盟各支球队也都在演绎着轰轰烈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