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中国3金花进女单正赛 王雅繁女双成功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资格赛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最后一轮中,段莹莹击败塔堤什维利,与徐一幡、谢淑薇跻身正赛,王雅繁、张帅、杨钊煊和刘方舟均负于对手,无缘晋级。女双资格赛中,王雅繁/张恺琳击败了詹瑾玮/梅里恰尔,成功跻身正赛。

  王雅繁今天的对手是前温网八强选手、草地实力强劲的帕斯泽克,首盘比赛由王雅繁率先发球,第2局她率先实现破发,建立起3-0的领先。帕斯泽克在第5局实现回破,保发后来到3-3。第7局王雅繁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帕斯泽克6-4先声夺人。第二盘率先发球的王雅繁第2局实现破发,帕斯泽克随即回破,双方此后力保发球局不失来到抢七,抢七中帕斯泽克一上来就5-0领先,随后王雅繁挽救4个赛末点,连下6分8-6拿下抢七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王雅繁开局阶段率先破发,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没能保住,帕斯泽克连下4局,7-5逆转,总比分2-1击败对手跻身正赛。

  段莹莹的对手是代表美国出战的塔堤什维利,首盘第2局段莹莹浪费了2个破发点,挽救破发点保发之后她还是率先打破僵局3-1领先。第6局段莹莹再度浪费2个破发点,不过她第8局实现破发后6-2先下一盘。第二盘双方开局阶段互破发球局,塔堤什维利挽救7个破发点保发后来到2-2。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10局段莹莹打破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跻身正赛。

  张帅今天的对手是白俄罗斯的萨维内赫,首盘张帅一上来就2度实现破发5-0领先,第6局浪费1个盘点后还是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1大胜。第二盘张帅率先取得破发,但萨维内赫随后连下5局,6-2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萨维内赫一上来就3-0领先,张帅止住连丢8局的颓势后一度挽救赛点打破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但萨维内赫还是再度破发6-4锁定胜局,2-1击败张帅晋级正赛。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徐一幡7-5/6-3完胜奇里克,携手谢淑薇、马泰克-桑德兹等晋级正赛。杨钊煊2-6/2-6完败荷兰选手霍格诺坎普,刘方舟6-2/0-6/3-6惨遭前中网女双冠军加沃尔索娃逆转,无缘晋级。女双资格赛中,王雅繁/张恺琳7-5/6-4击败了詹瑾玮/梅里恰尔,成功跻身正签。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71689.shtml report 966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资格赛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最后一轮中,段莹莹击败塔堤什维利,与徐一幡、谢淑薇跻身正赛,王雅繁、张帅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