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快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选秀:约翰逊成八号秀 野兽派猛将辅庄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斯坦利-约翰逊
斯坦利-约翰逊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在这一届充溢着众多超级内线的新星盛宴当中,联盟各支球队也都在演绎着轰轰烈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活塞用首轮8号签挑中亚利桑那小前锋斯坦利-约翰逊。

  【个人资料】

  姓名:斯坦利-约翰逊(Stanley Johnson)

  国籍:美国

  生日:1996年5月30日(19岁)

  身高:6尺6寸(1.98米)

  体重:245磅(111公斤)

  大学:亚利桑那大学(大一)

  位置:小前锋

  NBA模板:卡维伊-莱昂纳德/罗恩-阿泰斯特(慈世平)

  【比赛风格】

  虽然只有6尺6寸的标准得分后卫的身高,但是约翰逊的臂展却达到了极为恐怖的6尺11.5寸!外加他强壮的身体和坚实的篮球基础,再结合他的个人速度、反应能力还有身体力量的优势,所有的这些都能让约翰逊在短时间内适应高水平的篮球比赛节奏。在防守挡拆进攻的时候,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做出正确的防守判断,可以在对位比自己矮的球员时,在高速的防守轮转当中飞身干扰甚至是给对方送出大帽。

  除了防守能力超群之外,约翰逊在进攻端上也不是那种可以被无视的球员,他具备个人单打能力的同时,也是一个无球跑动接球进攻的出色球员。在攻防转换进攻当中的感觉非常棒,尤其是快攻时他娴熟的运球技术和对跑位的敏锐感觉,足以让约翰逊成为快攻尖刀。作为外线球员而言,约翰逊的篮板能力超群,而且在低位防守当中的能力也不容小视。

  主要优势:身体极为强壮,在具备超强力量的同时防守的速度和反应能力同样是2015年外线球员的顶级水平,可以在小前锋和得分后卫的位置上给对方的超级得分手造成极大的困扰。不仅仅是攻防转换得分的高手,同时也很擅长打半场阵地进攻,对于比赛的节奏感觉相当出色。在当今NBA缺乏顶级外线防守猛将的时代,约翰逊的出现会令人耳目一新。

  主要劣势:在攻防两端还略有些不够稳定,与其他弹簧人擅长在篮下进攻不同,约翰逊的篮底得分技术并不是特别出色。个人能力出色,但是还不懂的如何让自己的队友变得更出色。除此之外,中距离和三分球能力的稳定性也同样需要提高。

  【个人数据】

  2014-15赛季,场均出场28.4分钟,能够拿到13.8分6.5篮板1.7助攻1.5抢断0.4盖帽,场均命中1.1记三分,投篮命中率44.6%,三分率37.1%,罚球率74.2%。

  预计选秀顺位:乐透区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72877.shtml report 1693 斯坦利-约翰逊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在这一届充溢着众多超级内线的新星盛宴当中,联盟各支球队也都在演绎着轰轰烈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