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塞尔:被湖人选中很吃惊 已等不及向科比请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湖人用手中的榜眼签意外跳过奥卡福,选择了俄亥俄州大双能卫拉塞尔。

  “我真的感到很吃惊,一年前的现在我才刚刚高中毕业,现在我却站在了这里,感觉自己现在就像是个小婴儿,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我只是一个来自路易斯维尔的有着好的心态和大大梦想的孩子”拉塞尔接受采访时激动的说道。

  对于第二位被湖人选中,显然拉塞尔自己也感到很震惊,称之前根本没有想到湖人会选他,“我现在仍旧很震惊,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去到了湖人,我准备好了。”

  接受采访时,拉塞尔也是谈到了湖人队,“在那里每个人都想着去赢球,所以我觉得我非常适合湖人。”而在谈到即将搭档的科比时,拉塞尔说道:“我真的很希望他能给我很多指点,我已经等不及要向他请教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72959.shtml report 895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湖人用手中的榜眼签意外跳过奥卡福,选择了俄亥俄州大双能卫拉塞尔。“我真的感到很吃惊,一年前的现在我才刚刚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