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快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选秀:黄蜂挑卡明斯基 提前劫热火意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弗兰克-卡明斯基
弗兰克-卡明斯基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在这一届充溢着众多超级内线的新星盛宴当中,联盟各支球队也都在演绎着轰轰烈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黄蜂用首轮9号签挑中卡明斯基,打劫了热火的意中人。

  【个人资料】

  姓名:弗兰克-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

  国籍:美国

  生日:1993年4月5日(22岁)

  身高:7尺1寸(2.16米)

  体重:231磅(105公斤)

  大学:威斯康辛大学(大四)

  位置:大前锋/中锋

  NBA模板:内纳德-科斯蒂奇/西恩-马克思

  【比赛风格】

  就在如今的球员都渴望在大一的时候就挤入NBA的时候,卡明斯基则是实打实地在NCAA打了四年时间,他并非什么备受瞩目的超级新星,但是大学四年的篮球生涯却能让他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每一年都会有非常显著的进步,兢兢业业是卡明斯基留给球探们最深的印象。

  拥有7尺1寸的傲人身高,但是却只有6尺11寸的臂展,这是在硬性条件上限制卡明斯基的重要因素。在NBA当中与他类似的拥有足够身高但臂展不足的球员不少,比如科迪-泽勒(身高臂展都是6尺11寸)和奥利尼克(6尺11寸身高,6尺10寸臂展)。不过这类球员能够存活下来往往有他们的拿手好戏,比如极高的篮球智商,以及非常扎实、娴熟的篮底技术。

  主要优势:在7尺身高的球员当中,能够具备卡明斯基这样进攻技术的寥寥可数。非常扎实的篮球技术和出色的脚步移动能力,外加左右手通吃,能够让他在进攻端上给予对手极大的威胁。除了低位进攻技术之外,他的中距离甚至是三分球出手都非常稳定,极高的篮球智商让他懂得如何填补臂展不足的缺陷。传球能力出色,是很优秀的策应球员。

  主要劣势:臂展的问题是他的硬性缺陷,这也限制了他在防守端上的稳定发挥——尽管他的身高优势依然明显。大学阶段的三分出手投射没问题,但NBA的三分球尚有待考验。身体过于单薄,力量的不足恐怕会影响他在NBA内线的战力。

  【个人数据和荣誉】

  2014-15赛季场均出战33.6分钟,能够拿到18.8分8.2篮板2.6助攻0.8抢断1.5盖帽,场均命中1.1记三分,投篮命中率54.7%,三分率41.6%,罚球率78%。

  主要荣誉:

  2015年全美大学年度最佳球员

  2015年全美最佳阵容第一队

  2015年Big Ten赛区最佳球员

  2014年、2015年入选Big Ten赛区最佳阵容第一队

  2015年Big Ten锦标赛MVP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73323.shtml report 1780 弗兰克-卡明斯基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在这一届充溢着众多超级内线的新星盛宴当中,联盟各支球队也都在演绎着轰轰烈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