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快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选秀:文斯洛10号秀 热火培养韦德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朱斯特斯-文斯洛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在这一届充溢着众多超级内线的新星盛宴当中,联盟各支球队也都在演绎着轰轰烈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热火以首轮10号签挑中杜克大学超级弹簧人文斯洛,这或许也是在培养韦德的接班人。

  【个人资料】

  姓名:朱斯特斯-文斯洛(Justise Winslow)

  生日:1996年3月27日(19岁)

  国籍:美国

  身高:6尺7寸(2.01米)

  体重:222磅(101公斤)

  大学:杜克大学

  位置:小前锋

  NBA模板:詹姆斯-哈登/威尔森-钱德勒

  【赛场风格】

  这是一名具备超强运动能力的小前锋,绝佳的速度和爆发力让他在场上成为非常显眼的弹簧人,但与那些只懂得飞跳暴扣的大老粗不同的是,文斯洛在进攻端上显示出极强的细腻性来,多种多样的得分能力让他成为2015年新秀当中最难缠的外线得分手之一。当然,若是让他接近篮下恐怕是非常危险的事情,他绝对会以激情四射的暴扣来结束进攻。

  考虑到年龄问题,如今的文斯洛在同龄人的对抗当中拥有非常出色的身体力量,甚至是在高中时代,就有球探认为他当时的身体素质已经具备了NBA级别的对抗能力,这也是他未来的发展空间。他虽然具备出色的个人单打能力,但风格上却并不是那类死粘球的类型,在无球跑动的接球就投方面相当擅长,这就让他能够成为非常出色的团队型球员,拥有非常大的可挖掘空间。

  主要优势:超强的运动能力和恐怖的身体素质,让他在对抗当中不会处于下风。除了进攻端的出色之外,他还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持球防守球员,并且防守意识相当出色。超强的弹跳力让他在防守端上的优势相当明显,盖帽能力在后卫当中极为罕见,他甚至还在赛场上曾有过飞跃对方头顶,在空中送出超级大帽的震撼表现。

  主要劣势:在比赛稳定性上还有待加强,而且场上的时候偶尔会出现注意力不够集中的情况。拥有绝佳的身体素质,但是他恐怕还需要时间来适应NBA级别的超强对抗和侵略性,投篮方面显示出绝佳的潜质,但他在非运球状态下的进攻并不是很好,传切配合的进攻效率有待提高。除此之外,作为一名后卫而言,他64.1%的罚球命中率的确有点过低。

  【主要数据和荣誉】

  2014-15赛季,场均出战29.1分钟,能够拿到12.6分6.5篮板2.1助攻1.3抢断0.9盖帽,场均命中1.2记三分,投篮命中率48.5%,三分率41.4%,罚球率64.1%。

  主要荣誉:2014年全美最佳阵容

  2014年麦当劳全美最佳阵容

  2015年NCAA总冠军

  预测选秀顺位:首轮前八顺位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73609.shtml report 1763 朱斯特斯-文斯洛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在这一届充溢着众多超级内线的新星盛宴当中,联盟各支球队也都在演绎着轰轰烈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