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拉塞尔天赋或超唐斯 他定能成超级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湖人用手中的榜眼签意外跳过奥卡福,选择了俄亥俄州大双能卫拉塞尔。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和教练斯科特都谈了自己对拉塞尔的看法。

  在湖人选中拉塞尔后,总经理库普切克也是第一时间给他打了电话,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是不是让你感到有点吃惊呢?”接着库普切克又说道:“我们都觉得你会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你知道的,我们的墙上挂了许多球员的球衣,希望以后你也可以把自己的球衣挂在那个地方。”听到这里,拉塞尔也是非常开心的笑了起来。

  对于拉塞尔,湖人主教练斯科特大加赞赏道:“我的观点是,奥卡福会成为联盟中的一个好中锋,而拉塞尔则有机会成为超级明星。拉塞尔拥有出众的天赋,他或许是这次选秀中最好的球员。”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74587.shtml report 881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湖人用手中的榜眼签意外跳过奥卡福,选择了俄亥俄州大双能卫拉塞尔。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和教练斯科特都谈了自己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