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快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选秀:布克成13号秀 太阳打劫雷霆意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德文-布克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在这一届充溢着众多超级内线的新星盛宴当中,联盟各支球队也都在演绎着轰轰烈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太阳用首轮13号签挑中肯塔基得分后卫德文-布克,打劫了雷霆的意中人。

  【个人资料】

  姓名:德文-布克(Devin Booker)

  国籍:美国

  生日:1996年10月31日

  身高:6尺6寸

  体重:206磅(93公斤)

  大学:肯塔基大学(大一)

  位置:得分后卫

  NBA模板:戈登-海沃德/克雷-汤普森

  【比赛风格】

  拥有穿鞋6尺6寸的身高,但是布克的臂展却并不是特别有优势,也同样是6尺6寸。不过作为欧洲篮球名将梅尔文-布克之子,德文-布克继承了父亲优良的运动细胞,这也让他在场上依然具备极强的杀伤力。布克是一名非常疯狂的三分射手,他接近一半的投篮次数都是三分线外的投射,是2015年NBA选秀大会当中最出色的射手球员之一。由于布克是极为出色的无球得分球员,所以可以成为很优秀的战术性棋子。

  与其他球员相比,布克在场上的风格显得相当成熟,篮球基础也相当扎实,在比赛当中他的无球跑动极具威胁,出色的接球就投技术令对手防不胜防。除此之外,布克的传球也相当出色,是一名非常无私的球员,防守端上也展示出极高的热情来。最重要的是,布克能够让自己的队友变得更好,在场上很少会有浪投的情况,折算成40分钟之后也就只有1次失误,在场上的作风极为谨慎。

  主要优势:极高的篮球智商和三分球射术,三分率超过40%之多,对比赛的感觉极佳,能够在场上灵机一动做出相当睿智的选择。柔和的投篮手感和快速的出手速度,让布克的投篮防不胜防,超强的身体掌控能力让他既能持球进攻也能无球得分。在挡拆进攻当中的进攻效率极高,球风相当无私,力量方面也能够在后卫线上有相当的优势。

  主要劣势:臂展相对其他球员而言并不占优,启动的第一步速度较慢会影响他在突破和防守上的成就。相比精准的射术而言,布克的跑跳运动能力平平,而且他还需要变得更加强壮一些。

  【主要数据】

  2014-15赛季场均出场21.5分钟,能够拿到10.0分2.0篮板1.1助攻0.4抢断0.1盖帽,场均出手3.7次三分能够命中1.5球,投篮命中率47.0%,三分率41.1%,罚球率82.8%。

  预计选秀顺位:乐透区被挑中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75721.shtml report 1673 德文-布克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在这一届充溢着众多超级内线的新星盛宴当中,联盟各支球队也都在演绎着轰轰烈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