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雄鹿两张选秀权换猛龙控卫 火箭心仪之人被抢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格雷维斯-瓦斯奎兹

  北京时间6月26日,来自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雄鹿和猛龙达成了一笔交易。雄鹿方面将送出未来的一张首轮签和一张次轮签,得到猛龙的控卫格雷维斯-瓦斯奎兹。

  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补充,雄鹿送出的是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这张签位是他们从快船手中得到的,而次轮签则是今年的第46号顺位。

  事实上,过去一段时间,关于瓦斯奎斯的交易,坊间早有传言。据瓦斯奎斯本人透露,他有可能加盟火箭或者森林狼。但最终,他却被送去了雄鹿,这个结果还是有些让人意外的。

  瓦斯奎斯在2010年第一轮第28位被灰熊选中,此后,他相继效力过灰熊、黄蜂(现在的鹈鹕)、国王和猛龙4支队伍。作为一名控卫,瓦斯奎斯运动天赋并不出众,但他却拥有相当出色的控球能力。

  上赛季在猛龙,瓦斯奎斯场均贡献9.5分。到了今夏,他的合同还剩一年,年薪为660万美金。有分析就认为,猛龙方面做这笔交易,主要的目的就是清理薪金空间,从而为休赛期的运作做准备。

  而雄鹿得到瓦斯奎斯,则主要是对1号位进行补充。尽管上赛季中期,雄鹿交易来了迈卡威,并对这位年轻人着力培养。但从季后赛的情况来看,迈卡威场上的波动还是有些明显。因此,加入瓦斯奎斯这样一名老辣的控卫,无论对促进迈卡威的成长,还是雄鹿整体战力的提升,都是有好处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76020.shtml report 1181 格雷维斯-瓦斯奎兹北京时间6月26日,来自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雄鹿和猛龙达成了一笔交易。雄鹿方面将送出未来的一张首轮签和一张次轮签,得到猛龙的控卫格雷维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