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快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选秀:佩恩14号秀 雷霆破坏火箭选秀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佩恩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在这一届充溢着众多超级内线的新星盛宴当中,联盟各支球队也都在演绎着轰轰烈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雷霆用首轮14号签挑中卡梅隆-佩恩,打劫火箭一直都觊觎着的意中人。

  【个人资料】

  姓名:卡梅隆-佩恩(Cameron Payne)

  国籍:美国

  身高:6尺2寸(1.88米)

  体重:185磅(84公斤)

  大学:莫瑞州立大学(大二)

  位置:组织后卫

  NBA模板:乔治-希尔/德文-哈里斯

  【比赛风格】

  在NCAA当中能够刷得一手好数据并不是难事,在一些并不出名的学校当中由于缺少实力强劲的球员,稍有能力的便能当上老大并且刷出极高的数据。不过佩恩作为NCAA得分榜第十位的球员,却依然能够带领球队杀出一片天来,在NIT赛区带领实力并不强大的莫瑞州立大学打到八强赛阶段,最终才遗憾落败,而整个赛季29胜6负的战绩也证明了他的出色。

  虽说佩恩只有1.88米的身高,但是他6尺7寸的超长臂展却让他有更好的硬件优势,从身体比较来看他更像是稍大一号的杰夫-蒂格(身高6尺,有6尺7.5寸的臂展)。与其他新星年少成名不同,高中时代的佩恩默默无闻,在高中的时候甚至只是打替补的角色,场均出场时间也只有15分钟而已,但是进入到大学之后却让球探们对他的勤奋和努力大为惊叹。虽说进入的并不是什么篮球名校,却迅速带领这支球队在NCAA当中掀起波澜。

  主要优势:拥有极高的篮球智商和比赛阅读能力,在控卫的位置上身高处于中上的档次而且臂展惊人,所以传球视野开阔。具备极强的运球得分能力,而且哪怕是在对方的紧逼防守之下仍能具备三分球杀伤力。是个非常稳定的投篮机器,在半场阵地进攻当中极为擅长挡拆进攻,而且作为控卫而言他的护球能力非常棒,助攻失误比极高,在NCAA当中非常罕见。防守端上的速度和反应能力相当出色,具备成为比赛杀手的本能。

  主要劣势:还需要变得更加强壮才能适应NBA级别的对抗,在无球的情况下显得有些被动。虽说是非常出色的得分手,但突破到篮下时缺少足够的爆发力,篮底的得分能力并不强,即便是外线出手偶尔也需要注意一下自己的投篮选择。

  【个人数据】

  2013-14赛季(大一)场均出场33分钟,能够拿到17.4分3.6篮板5.3助攻1.6抢断0.6盖帽,3.2次失误,场均命中2.2记三分,投篮命中率40.4%,三分率34.5%,罚球率79.9%。

  2014-15赛季(大二)场均出场32.8分钟,能够拿到20.3分3.8篮板6.0助攻1.8抢断0.5盖帽,2.6次失误,场均命中2.5记三分,投篮命中率44.9%,三分率37.3%,罚球率78.3%。

  预计选秀顺位:乐透区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76377.shtml report 1826 佩恩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在这一届充溢着众多超级内线的新星盛宴当中,联盟各支球队也都在演绎着轰轰烈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雷霆用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