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闻!C罗不幸“被去世” 著名主播闹惊天乌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目前,没有比赛任务的各大巨星们正纷纷享受着自己的假期,C罗也不例外。但是,巴西的球迷们却刚刚得到了一条关于C罗的惊人消息——C罗去世了!C罗显然并没有出现任何安全状况,这是源于巴西著名女主播的一次重大乌龙事件。

  巴西的著名女主播,法蒂玛-贝尔南德斯在最近主持一档节目时脱口而出:“我们向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表示深切的哀悼。”这也让很多不知情的观众都以为C罗去世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事实上不幸离世的是一位叫做克里斯蒂亚诺-阿劳霍的巴西青年歌手,但或许是因为C罗的名字过于深入人心,贝尔南德斯在说完克里斯亚诺之后就将罗纳尔多的名字脱口而出了。

  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贝尔南德斯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口误,在导播提醒了她之后,她才如梦初醒的惊叹道:“我的天哪!”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77225.shtml report 920 节目录制现场目前,没有比赛任务的各大巨星们正纷纷享受着自己的假期,C罗也不例外。但是,巴西的球迷们却刚刚得到了一条关于C罗的惊人消息——C罗去世了!C罗显然并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