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2000万重磅交易达协议 再砸5000万揽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米兰2000万敲定贝尔托拉奇 


  追逐孔多比亚和杰克逊-马丁内斯相继失败,改追卡瓦尼和维特塞尔又受辱,可以说过去一个月里,AC米兰CEO加利亚尼都白忙活了,已然成为世界足坛的笑话。尽管如此,就像加利亚尼说的那样,没有签那些大牌球星,意味着AC米兰还有7500万欧元的预算,这些钱可以收购其他球员。俗话说,好事多磨,在转会市场上数次碰壁后,北京时间6月26日,AC米兰终于有一笔重磅交易达成协议,这桩转会的费用达到2000万欧元,若无意外的话,罗马中场贝尔托拉奇即将成为米兰内洛一员。

  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披露,贝尔托拉奇加盟AC米兰将获得一份算上各种奖金、年薪达到200万欧元的合同,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另一家媒体《米兰体育报》则表示,这桩交易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另有500万欧元的浮动,年薪为150万欧元。其实无论哪一家媒体,均认为AC米兰已经完成了对贝尔托拉奇的签约。日前,AC米兰新帅米哈伊洛维奇接受采访时也提到了贝尔托拉奇,“如果AC米兰能够拥有贝尔托拉奇的话,那么我会非常开心,他是一名AC米兰值得拥有类型的球员。如果未来几天内他能够成为我的球员,那么我可以公开点评他,但目前他还不是我的球员。”

  现年24岁的贝尔托拉奇司职中场,意大利国脚,罗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之后与热那亚各持有一半所有权,上赛季代表热那亚在意甲联赛中出场34次,攻入6球助攻8次,帮助球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由于意大利足坛以后不再允许球员共有,罗马出资850万欧元买断了贝尔托拉奇另一半所有权,按照意大利媒体普遍的说法,罗马随即将该球员转售给AC米兰,一来一去大赚一笔。与此同时,AC米兰还会考虑引进一名中后卫,此前有消息称,后防大将拉米盼望今夏加盟一支参加欧冠的球会。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在新帅米哈伊洛维奇的授意下,AC米兰打算今夏拿下埃梅里克-拉波尔特。该球员现年21岁,身高达到1米89,法国U21国脚,毕尔巴鄂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中后卫,2012年进入一线队。拉波尔特是过去一个赛季表现最出色的中后卫之一,各项赛事代表毕尔巴鄂竞技出场49次,而且还有潜力可挖;据悉,拉波尔特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巴斯克雄狮已经放话,AC米兰只有支付5000万欧元的合同毁约金,才能够将其签下。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77930.shtml report 1792 米兰2000万敲定贝尔托拉奇追逐孔多比亚和杰克逊-马丁内斯相继失败,改追卡瓦尼和维特塞尔又受辱,可以说过去一个月里,AC米兰CEO加利亚尼都白忙活了,已然成为世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