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老鹰完成选秀权交易 堪萨斯小前将投华盛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堪萨斯大学前锋凯利-奥布里

  北京时间6月26日,来自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奇才和老鹰刚刚完成了一笔交易,奇才送出了今年的19号选秀权和未来的两个次轮选秀权,换来了老鹰的15号签位。之后,奇才用15号签选择了堪萨斯大学前锋凯利-奥布雷。

  奥布雷是一位左手将,他身高2.01米,司职小前锋。他拥有出色的篮球智商,擅长身体对抗,但投篮能力平平。早先,有选秀专家认为奥布雷的模板是火箭防守悍将阿里扎。不过对于这位球员的前景,很多人却并不看好,而奥布雷能在第15顺位选中,已经超出了外界的预期。

  另一方面,老鹰在得到奇才的19号签后,也没有留用,而是用它与尼克斯进行了一笔交易,换来了后卫蒂姆-哈达威。(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78479.shtml report 902 堪萨斯大学前锋凯利-奥布里北京时间6月26日,来自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奇才和老鹰刚刚完成了一笔交易,奇才送出了今年的19号选秀权和未来的两个次轮选秀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