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用小哈达威换19号签位 名宿之子将转投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小哈达威

  北京时间6月26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尼克斯在选秀夜与老鹰完成了一笔交易。纽约方面送出后卫蒂姆-哈达威,而老鹰则在第19顺位帮尼克斯选到了小后卫杰里安-格兰特。

  截止目前,老鹰是选秀大会上动作最频繁的球队。他们先是与奇才进行了一笔交易,换来了今年的19号选秀权和未来的两个次轮选秀权。之后,他们也没有留用19号签位,而是随即与尼克斯进行了一笔交易,换来了后卫蒂姆-哈达威。

  小哈达威在2013年的首轮24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70次,场均得到11.5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4.2%。

  而纽约用小哈达威换来的是圣母大学控卫杰里安-格兰特,这位小菜鸟有着1米96的身高,运动能力相当出色,其防守能力更是被多位专家看好。值得一起的是,杰里安的哥哥杰里米-格兰特目前也在NBA打球,效力于费城76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84008.shtml report 973 小哈达威北京时间6月26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尼克斯在选秀夜与老鹰完成了一笔交易。纽约方面送出后卫蒂姆-哈达威,而老鹰则在第19顺位帮尼克斯选到了小后卫杰里安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