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拳天王登陆昆仑决 播求雅桑克莱引“泰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泰拳威猛霸道,被誉为格斗技瑰宝,有着500年不败的传说,6月28日江苏卫视《昆仑决》15:30分将引爆一场“泰拳风暴”,“泰拳王子“播求、“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泰国羽量级之宝”考三位泰拳天王齐聚《昆仑决》,让你领略“泰好看”的搏击魅力。

  “泰拳王子”播求击败一龙后签约《昆仑决》,播求表示:“《昆仑决》是一个高手聚集的平台,这样的顶级平台给我更大的激励,驱使我付出更多汗水来为自己正名。”播求空降重庆《昆仑决》赛场,这位泰拳天王在《昆仑决》现场又会有怎样的惊艳表现?

 


  称霸6个级别、拥有18个世界冠军头衔的“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将迎战白俄罗斯“国宝”迪兹尼斯. 祖耶夫。26岁迪兹尼斯•祖耶夫在《昆仑决》2014年“诸神之战”一路过关斩将,KO“人形凶器”巴猜、击倒“黑色猛兽”维克多,以黑马之姿登顶,颠覆了70公斤世界搏击版图。作为一名反恐特警,祖耶夫拥有一往无前的勇气以及冷静沉稳的心理素质,而他最大的武器就是左拳又快又猛,中远距离突然爆发令对手措不及防,相比雅桑克莱,祖耶夫有着7公分的身高臂展占优,他能否再次证明自己?雅桑克莱,16岁登上112磅泰拳冠军王座,2012年至今打出17连胜,被公认为当今泰拳届的顶级拳王。身高171公分的雅桑克莱并不高大,但极为壮硕,如同坦克般结实,喜欢对攻的他10年来从未被人KO。雅桑克莱的左扫腿劲力霸道,足能破坏对方防守,催动对手重心,扫腿能做到一发多连,连续攻击不断消弱对手力量。与巴猜有前无后、猛冲猛打的粗犷型蛮力打法不同,雅桑克莱打法凶狠却不失冷静,对于战机的捕捉能力极高,常常能在激战中把握对手防守漏洞,给予重创。在《昆仑决》的擂台上雅桑克莱将与祖耶夫打响一场王者对决,上演一场“泰疯狂”的对攻大战!

 


  作为雅桑克莱的同门师弟,考是仑披尼拳场羽量级和轻量级两个级别的王者,获得过WBC泰拳世界冠军、泰国职业拳击联盟羽量级金腰带、K-1 65公斤级世界冠军。泰拳、拳击、自由搏击,考全部称王,被称为“泰国羽量级之宝”。本次考将与中国泰拳名将“竹剑”张春雨正面对决。此前张春雨在《昆仑决》三回合恶战两届K-1世界冠军播求,让人们看到了他的拼搏精神与潜力。士别三日,张春雨在技术上更加成熟,而且曾与播求交手的他并不害怕泰国三冠王的威名。张春雨赛前表示“我比考更加强壮,在《昆仑决》擂台上,我会让考体验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刻,重拳就是我夺得胜利的武器!”这场中泰对抗将鹿死谁手,周日15:30分,锁定江苏卫视《昆仑决》,为您揭晓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89012.shtml report 2184  泰拳威猛霸道,被誉为格斗技瑰宝,有着500年不败的传说,6月28日江苏卫视《昆仑决》15:30分将引爆一场“泰拳风暴”,“泰拳王子“播求、“泰拳第一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