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国际赛首轮贝略等三球员领先 斯滕森列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BMW国际公开赛周四在德国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31岁的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Bello)良好的比赛状态没有减退的迹象,首轮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与英格兰球手丹尼尔-冈特(Daniel Gaunt)和丹麦球手莱塞-延森(Lasse Jensen)一道,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

  卡布雷拉-贝略最近状态非常好,六月份以来在参加的三场比赛中获得了不错成绩,在爱尔兰获得并列第4名,在瑞典获得并列第13名,在奥地利获得亚军。首轮从前九洞出发,贝略捉住4只小鸟,但在第2洞和第8洞吞下柏忌,前九打出34杆(-2)。转场之后,贝略有5只小鸟进帐,包括在最后一洞从沙坑后面拿下一切一推抓住小鸟,首轮以65杆(-7)收杆。

  “过去两周我打得一直很好,我感觉自己的球技很好,”卡布雷拉-贝略在去年的赛事中获得亚军,当时比赛是在科隆举行,“今天不同的地方或许在于我认为我的推杆非常好,特别是后九洞。我之前就在这座球场上打出过好成绩,我想是2011年或是2012年(实际是2010年),我获得过第3名。这场比赛的设置和氛围非常、非常特别,今天只是周四,但感觉就像是周末,观众非常多。这样很好,有助于进入比赛状态,今天我很受用。”

  英格兰球手丹尼尔-冈特是两个挑战巡回赛冠军得主,他同样在自己最后一洞(球场第9洞)抓获小鸟,全天共抓住8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当你获得一个像这样的开局,你的一天就会发动起来,”冈特说起自己一出门便从第10洞开始完成捉鸟帽子戏法,“所有我想做的就是从那里继续前进,追赶领先者。在最后一洞拿下小鸟推,用那样棒的击球作为今天的结尾真是锦上添花。”

  30岁的丹麦球手莱塞-延森在欧巡赛上到目前为止只获得了一次前十名,不过这位资格学校毕业生周四却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包括在转场附近连续捉住4只小鸟。“我非常高兴也很满意,”延森表示,“我想这是这场比赛一个很棒的开局,当你进入赛季这个阶段的时候,你总是有一点点兴奋。马上有一些重大赛事要举行了,希望我的球技能进入状态,并且从这一轮开始就打好基础。”

  世界第七瑞典球手亨瑞克-斯滕森周四共捉住8只小鸟,但在第16洞四杆洞打出7杆吞下三柏忌,最终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5位。本土夺冠热门马丁-凯梅尔首轮发挥不佳,抓住4只小鸟的同时,吞下2颗柏忌和一颗双柏忌,交出72杆平标准杆,处于并列第84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91760.shtml report 111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BMW国际公开赛周四在德国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31岁的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