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趣!旅行者锦标赛出妙招 冠军头像印M&M豆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获胜球手的头像可印在M&M豆上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6日,刚刚打完了美国公开赛的球手们又穿越大半个美国来到康奈迪克州参加旅行者锦标赛。然而旅行者锦标赛诱惑他们的除了640万美元的奖金和漂亮的奖杯之外,真正最具诱惑力的估计是他们的头像可以出现在一块小糖果上!

  当地时间周四打响的旅行者锦标赛以它提供给冠军的“小恩惠”著称,凡是在旅行者锦标赛上获胜的球手都可以得到一份特别的礼物——他的头像将被印在知名零食M&M巧克力豆的表面。

  “我第一次看到我的脸出现在M&M豆上的时候,感觉有点怪怪的,但是当我把这些M&M豆送给亲朋好友的时候,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卫冕冠军凯文-思崔尔曼说,他在去年的比赛中最后连续捉到了7只小鸟,不仅把110万美元的奖金收入囊中,还得到了印有自己头像的M&M豆。

  玛氏公司一直都在为婚礼或者是公司合作仪式制作这种定制的M&M豆,赛事总监南森-格鲁比想到了这个创意,把冠军球手、球童以及旅行者锦标赛的logo一起印在M&M豆上来作为比赛奖品。

  “我们觉得我们做不了别的,但是我们可以做这个。”南森说,“所以我们现在把它们展示给媒体,我们把它们作为赞助商奖品,我们要通过任何一个小细节来展示我们的冠军,要告诉他他的获胜对于我们来说是独一无二的。”

  肯-杜克在2013年赢得比赛后成为第一个把头像印在M&M豆上的球手,南森说杜克在后来还找他们要更多的M&M豆,因为他在各种慈善活动、医院参观、粉丝和赞助商见面会上把他所有的头像M&M豆用光了。

  旅行者锦标赛还会给那些确定参赛的球手们提供更多的福利,包括球手和球手家人从美国公开赛直飞过来的免费机票,给球手妻子们提供免费SPA服务,给球手球童提供免费干洗服务。

  但是旅行者锦标赛的副主席和总管理官员安迪-本色特说,球手在推广这项赛事的时候多半都会提到这些糖果。“他们喜欢这些糖果,他们说‘这就是那个把冠军印在M&M豆上的赛事。’”

  当然2015年的旅行者锦标赛中的趣事还正在发生,拭目以待。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93106.shtml report 1354 获胜球手的头像可印在M&M豆上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6日,刚刚打完了美国公开赛的球手们又穿越大半个美国来到康奈迪克州参加旅行者锦标赛。然而旅行者锦标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