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湖人选拉塞尔或为交易 阿德有望入洛杉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6日,在今天的NBA选秀大会上,手握榜眼签的湖人队出乎意料的选择了来自俄亥俄州大的后卫拉塞尔,美国的篮球专家对此选择也是褒贬不一,持质疑态度的专家都认为湖人这样做是为了在自由市场的交易。

  ESPN专家博马尼-琼斯认为拉塞尔是非常适合的人选,“湖人做出了聪明的选择,那个年轻人会成为一名球星。”来自《今日美国》的尼克-阿尔巴称:“很惊讶最后的结果,奥卡福竟然不是榜眼,不过拉塞尔也是非常出色的,是一位让人称赞的运动员,他的性格也会非常适合洛杉矶。”

  ESPN纽约站的记者Ohm Youngmisuk注意到在现场热情的球迷对拉塞尔的反应还是很大的,“当萧华宣布湖人选择了拉塞尔后,现场立马沸腾了起来,据说,拉塞尔在比赛中也曾打出很多闪光时刻,难道湖人的Showtime时期要重现了吗?”《露天看台》的专家凯文-丁认为这样的选择表明了湖人管理层对拉塞尔有很大的信心,“湖人队很确定拉塞尔现在以及未来会对球队做出很多贡献。”

  不过,还有一些专家也对此提出了质疑,CBS体育的记者赛斯-戴维斯就直截了当的表示并不认同这样的选择,“我很喜欢拉塞尔,但是湖人选择他是一个错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比尔-普拉斯科则表示:“库普切克是要打算通过交易得到一名大个子球员,来为球队的未来做打算。”

  跟普拉斯科持有相同观点的还有来自《体育网》的迈克尔-格兰杰也认为湖人没有选择奥卡福,意味着他们将会尽全力去追求开拓者全明星阿尔德里奇。“所以阿尔德里奇要来湖人了吗?我觉得他要去湖人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94943.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6月26日,在今天的NBA选秀大会上,手握榜眼签的湖人队出乎意料的选择了来自俄亥俄州大的后卫拉塞尔,美国的篮球专家对此选择也是褒贬不一,持质疑态度的专家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