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吉拉迪诺被意甲升班马租借 返回恒大已无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当地时间6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意甲升班马卡尔皮有意租借广州恒大射手、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一个赛季。卡尔皮愿意就吉拉迪诺与恒大展开商谈,但吉拉迪诺的高工资却为这笔交易蒙上了一层阴影。

  《米兰体育报》透露,作为一支意甲新军,卡尔皮急需招募有意甲经验的球员来补充阵容实力,而吉拉迪诺就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在被恒大租借到佛罗伦萨期间,32岁的吉拉迪诺每200分钟就可以打入一球,效率非常不错。据了解,卡尔皮将在下周与吉拉迪诺展开谈判,说服他加盟这支升班马球队。而对于广州恒大,卡尔皮也将展开租借商讨,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卡纳瓦罗突然下课,吉拉迪诺回归恒大的道路已经被彻底堵死,因此恒大不会为他的转会设置任何障碍。

  不过,考虑到卡尔皮一线队整个的工资预算才有350万欧元,而吉拉迪诺一人的年薪就高达数百万欧元,因此这肯定会成为卡尔皮面临的最大难题。除非降薪,或者由恒大承担一部分薪水,否则吉拉迪诺将很难加盟卡尔皮。在其职业生涯中,吉拉迪诺并不缺少帮助球队保级的经验,当年他在效力维罗纳、帕尔马等球队时,都经历过惊心动魄的保级大战。(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95599.shtml report 1042 当地时间6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意甲升班马卡尔皮有意租借广州恒大射手、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一个赛季。卡尔皮愿意就吉拉迪诺与恒大展开商谈,但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