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选秀郭艾伦遗憾落选 专家曾预测他60位中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选秀大会已经结束,唐斯如愿当选今年的状元,拉塞尔被湖人选中。而值得一提的是,在选秀大会第二轮开始之前,在NBA官方给出的第二轮新秀候选名单中,中国球员郭艾伦的名字赫然在列。而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透露,郭艾伦有望在总第60位选中。不过最终,郭艾伦遗憾未被选中。

  虽然今年的选秀大会,来自辽宁男篮的后卫郭艾伦并没有报名参加选秀,但因为郭艾伦是一名国际球员,根据NBA的规定国际球员在年满22周岁之后将自动获得参选资格。

  而根据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在选秀大会前的分析,郭艾伦有望在总第60顺位被选走,这枚选秀权属于费城76人队。不过最终,76人队在第二轮的第30顺位选中了米特罗维奇,郭艾伦遗憾落选。

  除了郭艾伦外,在这份官方给出的二轮候选名单中,我们还看到了另外两个亚洲面孔,一个是来自韩国的球员李忠贤,还有一个是来自印度的萨特南-辛格-巴马拉。最终巴马拉被小牛队在次轮第22顺位选走。

  上个赛季在CBA,郭艾伦为辽宁出战49场,场均出战33分钟,可以拿下13.7分2.9个篮板还有5.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3.3%。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96729.shtml report 1079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选秀大会已经结束,唐斯如愿当选今年的状元,拉塞尔被湖人选中。而值得一提的是,在选秀大会第二轮开始之前,在NBA官方给出的第二轮新秀候选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