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两升班马欲擒穗京 鲁能PK亚泰谋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开启下半程的火辣征程。接连而至的一周双赛煎熬,让这个周中刚则产生的半程冠军广州恒大感觉到了些许侥幸、失落和焦虑。而接下来即将开战的8场比赛,将会使得争冠与保级军团发生更加微妙的变化。同积30分的恒大、国安,本轮都将与升班马展开第二回合较量,其难度与考验,无疑超过了本赛季首回合比赛。山东鲁能客场与长春亚泰之间的较量,到底是前者终结3轮不胜,还是后者上演主场4连胜?上演了火爆3连胜、积分高升至第五好戏的河南建业,本轮将挑战状态低糜的天津泰达,战事战况能否给球迷带来新的体验?上轮终于拿到赛季第二场胜利的上海申鑫,本周末将与申花上演本赛季第二回合德比大战,申鑫能否打破主场逢申花不胜的厄运?本轮可谓看点多多。且让我们屏神凝息,期待悬念揭晓。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长春亚泰主场胜

  主要看点: 鲁能欲终结3轮不胜 亚泰要夺主场4连捷

  上轮与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战平之后,山东鲁能再次品味到了库卡停赛带来的苦涩影响,更令球队感受到雪上加霜的是,球队在3轮不胜后,已经跌出了前三,从榜首位置到如今的第四,似乎在一夜之间,鲁能的争冠雄心遭遇到了严重的打击。本周的一周双赛对于球队的煎熬还没有结束,周末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场硬仗,又将考验这支球队:是继续不胜厄运,还是重新抖擞精神,打出一场久违的胜仗?稍感欣慰的是,在已经结束的上半程15轮赛事中,鲁能7个客场战役,取得过3胜3平1负还算不错的成绩,在客场拿下的对手中,既有强敌如上海上港,也有弱旅如上海申鑫,还是地处中游的杭州绿城。

  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19次交锋,其中长春亚泰拿到了4胜6平9负的成绩单,处于下风。上半程,亚泰客场0-2负于鲁能。在过往的主场作战中,亚泰4胜4平1负,成绩尚可。本赛季最近3个主场,长春亚泰成绩优异,先后斩落河南建业、上海申花和贵州人和。目前,防线相当吃紧的鲁能队,在库卡停赛的困难情况下,能否咬紧牙关终结三轮不胜的阴霾,值得关注。而亚泰在依然缺少莫雷诺这张王牌的情况下,如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恐怕也将考验主帅马里奥。

  比赛时间:6月28日 星期日 19:00

  电视转播:风云足球频道、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直播间

                        山东体育频道、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

  比赛地点:经开体育场

  天气:中雨, 20℃~29℃,西南风3-4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97392.shtml report 7281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本周末,中超联赛将开启下半程的火辣征程。接连而至的一周双赛煎熬,让这个周中刚则产生的半程冠军广州恒大感觉到了些许侥幸、失落和焦虑。而接下来即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