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迪埃:CBA对抗非常激烈 有助于更好融入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进行,掘金以首轮7号签挑中在广东队效力过的外援穆迪埃。搜狐体育通过思科网真(Cisco Tele Presence)第一时间连线采访了穆迪埃。

  穆迪埃在参加NBA选秀前曾在CBA联赛的广东队效力,谈到在中国的经历,穆迪埃表示中国的球迷非常的热情,他自己也非常喜爱中国。“CBA的身体对抗非常激烈,通过在CBA打球团队意识有了提升。”穆迪埃说,“进入NBA后每天会继续努力训练,争取最终能够夺得总冠军。”

  穆迪埃高中毕业后并没有进入NCAA打球,而是直接选择来到了CBA,作为高中生球员直接进入职业联赛,谈到职业联赛与NCAA的区别,穆迪埃说:“职业联赛的训练更加系统,而且强度很大。职业联赛相比大学联赛它是一份真正的工作,有了职业联赛的经验能够帮助我更容易的融入NBA。”

  CBA联赛中有很多外援都曾效力过NBA,谈到这些前NBA球员,穆迪埃表示他经常和这些前辈们交流,他们也都给过自己帮助,教他如果更好的向职业球员过渡。

  谈到自己即将效力的丹佛掘金队的印象,穆迪埃说:“掘金队里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比如法瑞德等等,我要做的就是好好打球努力训练,争取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98312.shtml report 918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进行,掘金以首轮7号签挑中在广东队效力过的外援穆迪埃。搜狐体育通过思科网真(CiscoTelePrese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