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ASICS成都山地马拉松 > 2015ASICS成都山地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unning Map|成都山地马拉松攻略:装备包领取

来源:搜狐体育

  Running Map | 成都山地马拉松攻略第一站——装备包领取

  2015成都山地马拉松全面攻略——Running Map正式曝光,快来跟随Running Map 的脚步体会一场不一样的山地马拉松赛事。

 

  精良的装备将是优秀跑者的极大助力,Running Map奔跑攻略第一站——装备包领取攻略助你勇攀蜀道!2015 ASICS成都山地马拉松装备包领取还有2天开放!请各位跑友及时前往领取~

  领取时间: 6/25下午16:00-6/27 晚上20:00

  领取地点:

  全程、半程马拉松选手领装地址:金开运动城店,成都市春熙路西段78号 金开运动城3楼 ASICS 专柜

  10KM选手领装地址:成都IFS店,成都市红星路步行街3段1号 LG2 ASICS 专柜

  温馨提醒:

  为减轻选手集中领取装备的压力,建议错峰领取;

  请参赛者在比赛前完成参赛装备领取工作,比赛当日现场不领取装备;

  领取装备时请出示参赛组别、参赛号码、身份证原件(代领者需提供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参赛组别、参赛号码),以便快速领取。

  装备包内容揭秘:

 

  完整跟随Running Map完成线上任务,集齐4张Running Map还能解锁额外奖励,解锁方法如下:

  Step 1:跟随Running Map脚步集齐4张Running Map;

  Step 2:将4张Running Map进行拼图处理(拼图规则:不得遮挡ASICS官方logo)

  拼图示例可在“亚瑟士ASICS”公众账号下回复“GO RUN IT!”获取!

  Step 3:将拼图发送至“亚瑟士ASICS”官方微信号,即可解锁额外奖励!

  奖励设置:

  一等奖:1名——KAYANO 21一双

  二等奖:20名——Running club会员卡一张

  三等奖;30名——北京山地马拉松入场券一张

  清晨起跑,开始面对庞大的世界。

  颠簸的起伏,无尽的路途,充满未知的挑战。

  而为了目标,我们从未停止脚步;

  为了梦想,我们从未低头踌躇。

  超越现时的自我!

  用双脚探索每一寸土地,用身体征服梦想的世界。

  全力以赴去勇敢挑战,直到山峰之巅,用俯瞰赢得与众不同。

  这一刻,我们要向世界大声喊出,#领跑世界,探索无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99035.shtml report 1956 RunningMap|成都山地马拉松攻略第一站——装备包领取2015成都山地马拉松全面攻略——RunningMap正式曝光,快来跟随RunningMap的脚步体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