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为拉莫斯标价9000万 他>路易斯+弟媳总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皇马希望卖掉拉莫斯,这在俱乐部屡次拒绝西班牙人的加薪请求后已经非常明显。但是弗洛伦蒂诺显然不希望草草地将副队长抛售,佛爷想要从拉莫斯身上大赚一笔,不但可以平衡球队的债务,还可以为追求心仪的巨星集资。

  据《阿斯报》披露,曼联方面此前向皇马递交了一份5000万欧元的正式报价,但是遭到了皇马方面的拒绝,弗洛伦蒂诺以“拉莫斯是球队的副队长,我们不会卖掉他。”为由,让曼联吃了闭门羹。不过《阿斯报》认为,这一切只是弗洛伦蒂诺为拉莫斯抬价的手段。据悉,皇马已明确告知曼联,只有当出价达到9000万欧元时,皇马才会将拉莫斯卖给英超豪门。

  9000万欧元是个什么意义?这意味着如果最终的转会费是这个数字,拉莫斯将成为足坛历史上最贵的中后卫,没有之一!让我们来看看此前的标王,大卫-路易斯在转会巴黎时是4900万欧元,他的队友蒂亚戈-席尔瓦则是4000万欧元。此前这一纪录则属于费迪南德,他在2002年以4600万欧元转会曼联。此外,图拉姆的3300万以及佩佩的3000万也分别榜上有名。

  《阿斯报》认为,虽然9000万欧元的价格有些过于骇人听闻,但是双方很有可能以折中价完成这笔交易,7000万欧元的成交价格或许会是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而这一价格同样也会创造中后卫的身价纪录。

  皇马对曼联下狠招,曼联同样有计策对其进行回击。众所周知,皇马一直希望将曼联门将德赫亚带回伯纳乌,然而银河战舰却只愿意为合同仅剩一年的西班牙人支付1500万左右的转会费,曼联方面也已经向皇马表态,“我们不在乎用你们对待赫迪拉的方式来对待德赫亚。”这意味着曼联宁愿强留德赫亚一年,让后者在明夏自由转会,也不愿意就这样向皇马投降。

  当然,或许拉莫斯的转会会让这一切变得容易起来。《阿斯报》认为,曼联想要将德赫亚至少卖到4000万欧元,而皇马对于拉莫斯的要价又高得离谱,也许将前者加入到拉莫斯的交易中,可以让双方实现共赢的结果。

  事实上,皇马急于卖掉拉莫斯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球队高额的债务问题。《阿斯报》披露,银河战舰目前背负着高达6.02亿的巨债,俱乐部高层急需一笔资金来偿还债款的一部分。此外,弗洛伦蒂诺还希望在今夏从曼城拿下阿圭罗,但财政公平政策决定了皇马不能再肆无忌惮地挥舞支票本。《阿斯报》分析,想要买阿圭罗,皇马毫无疑问就要卖掉本泽马来平衡收支。要知道在2013年夏天,皇马在收购贝尔(1.01亿欧元)的同时卖掉了伊瓜因(4000万欧元)和厄齐尔(4500万欧元),而在去年,皇马为了J罗(8000万欧元)又卖掉了迪马利亚(7500万欧元)。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00804.shtml report 1963 皇马希望卖掉拉莫斯,这在俱乐部屡次拒绝西班牙人的加薪请求后已经非常明显。但是弗洛伦蒂诺显然不希望草草地将副队长抛售,佛爷想要从拉莫斯身上大赚一笔,不但可以平衡球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