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污点证人曝光惊天猛料 梅西慈善比赛助毒枭洗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梅西的偷税官司还没有处理结束,阿根廷人又同一则洗钱案牵扯在了一起。据西班牙《世界报》爆料,美国警方从一名昔日的贩毒人员口中得到供词,梅西曾在2012年、2013年参加了由其基金会在南美组织的慈善赛,而这些慈善赛的目的则是帮助一位名为瓦伦西亚的哥伦比亚毒枭洗钱。

  在2012年和2013年,包括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等巴萨球员,都曾参加梅西基金会举办的慈善比赛。这名曾经的毒贩向警方供认,自己此前所在的哥伦比亚贩毒集团,正是通过梅西的慈善赛来将黑钱洗白。

  《世界报》以图片的形式向读者解读了贩毒集团的洗钱方式,如果目前存在100万美元的黑钱,通过举办慈善赛,构建出一个以门票的形式筹集善款的假象,从而将这笔黑钱合法化。在向举办方支付一定的费用后,这笔黑钱中的90%会回到贩毒集团手中,从而成为其囊中之物。

 

  那作为举办方的梅西基金会,是否知晓其中的猫腻呢?《世界报》在联系梅西的家人时,得到的答案是“该说的都已经说过了。”不过《世界报》认为,梅西和他的父亲豪尔赫,对于这其中的事情多少还是知道一二。在此前,警方曾调查一位名为巴克的哥伦比亚毒枭,该名毒枭被怀疑利用梅西慈善赛完成洗钱目的。梅西当时承认曾见过比赛的承办者,但他不知此人是否为巴克,也不知此人是否借着慈善赛的机会洗钱。

  此外,《世界报》还提到了另一个人,此人名为马林,同梅西的父亲关系非常好,小跳蚤在南美的一切事物都由此人代理。巴克曾经承认,在此前的梅西慈善赛中,自己从马林手里收到过170万美元的门票收入,《世界报》认为这笔钱很有可能就是被洗白的黑钱。但这一行为到底是瞒着梅西父子独自施行,还是经过两人的默许就不得而知了。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06811.shtml report 1936 梅西的偷税官司还没有处理结束,阿根廷人又同一则洗钱案牵扯在了一起。据西班牙《世界报》爆料,美国警方从一名昔日的贩毒人员口中得到供词,梅西曾在2012年、2013
(责任编辑:蒋云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