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阳宗海畔双子星 昆明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昆明云海谷坐落于阳宗海北岸,为36洞球场,均由尼克劳斯家族设计,被誉为阳宗海畔双子星。

  其中,湖景球场由杰克·尼克劳斯签名设计,前九洞蜿蜒于丘陵,高原大湖一路伴随;后九洞则延伸至湖畔,地貌变幻丰富,景色绝美。山景球场则由尼克劳斯二世设计,是山地风格球场,狂野的高羊茅草遍布四周,球道时而舒缓,时而突兀。

  两个球场都带着其家族作品的明显特质,球道宽阔、视线清晰、挑战性强、可打性强。

  虽说球场的挑战性强,但在云海谷,人们的感受最多的却是壮丽的美景。此处一边是球道,一边是阳宗海,再专注打球也会被眼前美景吸引。没错,云海谷就是一个度假社区型球场,既是一处竞技场,也有迷人的风景。

  画面中为湖景球场三杆洞第4洞,蓝梯209码,右边有OB;果岭被左侧和正前方两个不大的沙坑保护。湖景第4洞的果岭可能是昆明云海谷36洞中坡度最诡异的一个。此处右边是山,左边是谷,非常耐人寻味。

  地址:昆明市阳宗海风景名胜区

  电话:0871-6838911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11757.shtml report 845  昆明云海谷坐落于阳宗海北岸,为36洞球场,均由尼克劳斯家族设计,被誉为阳宗海畔双子星。其中,湖景球场由杰克·尼克劳斯签名设计,前九洞蜿蜒于丘陵,高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