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检啦!切赫今日将赴酋长球场 枪手紧追比达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雨
切赫今日体检枪手再追一将
切赫今日体检枪手再追一将


  据BBC报道,切尔西功勋门将切赫将于今天在阿森纳完成体检。在与俱乐部就个人合同和待遇达成一致后,捷克门将终于要登陆酋长球场了。

  如果一切顺利,这笔从赛季末就开始流传的交易,终于要盖棺定论了,据BBC消息切赫已经与阿森纳就个人待遇谈妥,捷克门神将在今天前往同在伦敦城的枪手体检,这也将成为这个夏天阿森纳的第一笔大的签约。上赛季,由于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的回归,33岁的功勋门将被挤到了替补席,仅仅为切尔西出场了16次,在度过了并不愉快的一年后,仍旧保有顶级门将水准的切赫决定转会。

  到此为止,这位33岁的门神,已经在斯坦福桥效力了11年,出场300多次,为切尔西赢得了四个英超联赛冠军,三个联赛杯冠军,以及一次欧冠冠军。11年来,一直是蓝军后防上不可逾越的钢铁防线。对于这位功勋门将,阿布也在上个月允许他自由找寻下家,尽管主教练穆里尼奥仍希望下赛季他能留在斯坦福桥。

  对于阿森纳来说,得到这位经验丰富的门将,无疑将使得自己的防线更加稳固,另一方面,切赫的到来,对于生性散漫的另一位门将什琴斯尼来说,也将增加他的压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这对阿森纳来说,肯定是件好事。

  另据《镜报》报道,足总杯冠军阿森纳在完成对切赫的收购后,也将对中场进行补强,他们对最近在美洲杯上表现出色的智利球员比达尔产生了兴趣,据悉愿意花2100万英镑引进这位尤文中场,阿森纳队内的智利天王桑切斯将充当说客劝说老乡加盟伦敦球会。

  (毛毛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20917.shtml report 1463 切赫今日体检枪手再追一将据BBC报道,切尔西功勋门将切赫将于今天在阿森纳完成体检。在与俱乐部就个人合同和待遇达成一致后,捷克门将终于要登陆酋长球场了。如果一切顺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体检啦!切赫今日将赴酋长球场 枪手紧追比达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