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爆菊卡瓦尼恶人曾手抓苏神下体 惹怒主管或被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爆菊卡瓦尼之人曾抓苏神下体
爆菊卡瓦尼之人曾抓苏神下体


  尽管2015年美洲杯八强战智利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已经结束,但比赛中东道主球员加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在赛后成为了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加拉在比赛的下半场“爆菊”卡瓦尼,直接导致乌拉圭前锋情绪失控,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智利队也因此获益淘汰了对手。

  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南美足协已经展开了对此事的调查,加拉将遭到一场到三场的禁赛处罚,这也意味着他很可能错过本届美洲杯的剩余比赛。当值主裁桑德罗并没有看到加拉的恶劣行径,但比赛录像提供了足够的证据表明,加拉“性骚扰”了乌拉圭前锋,并有夸张的假摔行为,导致了卡瓦尼的罚下。

  更让人吃惊的是,这并不是加拉第一次在场上有此种行为。《马卡报》指出,加拉在两年前同样对阵乌拉圭的一场世预赛中,曾经在和苏亚雷斯的身体对抗中,用手抓住了苏亚雷斯的下体,这一幕同样没有被当值主场发现。

  加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遭到了各方的抨击和批评。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智利人效力的美因茨俱乐部经理海德尔对此事表示极度不满,“我无法忍受加拉的行为,让我更加厌恶的是他之后夸张的假摔,我讨厌这种做戏的行为。现在他需要知道,只要有人报价,他就可以卷铺盖走人了。”

  乌拉圭前队长卢加诺则在个人社交账户上警告了加拉,“我们碰到一块的时候我必须得好好教训一下这个无耻的家伙!”另外,卢加诺还表达了对主裁桑德罗的不满,“桑德罗的表现真是太丢脸了!”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22195.shtml report 1206 爆菊卡瓦尼之人曾抓苏神下体尽管2015年美洲杯八强战智利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已经结束,但比赛中东道主球员加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在赛后成为了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加拉在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