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德容 铁腰新合同将至2018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米兰与荷兰铁腰德容续约
米兰与荷兰铁腰德容续约

  北京时间6月26日,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续约荷兰中场德容至2018年6月30日,这意味着未来三个赛季,德容将继续身披米兰战袍,据悉,德容的续约很大程度上是米兰新任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推动。

  德容出生于1984年11月30日,他是一名阿姆斯特丹人,德容曾经是阿贾克斯的青训球员,虽然目前司职后腰,但他是一个中后场多面手。他身材不高,但防守十分凶狠,加之身体素质出众,同时也有一定助攻能力,这让德容在离开阿贾克斯后加盟了汉堡,随后,德容又在曼城效力5个赛季,2012年8月,德容以350万欧的转会费来到红黑军团,开启了米兰生涯。

  过去的三个赛季,德容是米兰的绝对主力,分别代表球队在联赛出场12次,33次和29次,上个赛季,德容帮助米兰打入3个联赛进球,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德容也有1个进球入账。在荷兰国家队,德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员,他代表橙衣军团参加过两届世界杯,获得过南非世界杯的亚军,当时在决赛中,德容飞踹阿隆索的一幕也让他彻底背负上“屠夫”的骂名。

  虽然德容在球场上的名声不好,但是他却是一名地道的防守悍将,米兰官方宣布了同德容续约的消息,未来三个赛季,他将继续身披米兰球衣,而米哈伊洛维奇也将这位30岁的老将视为了未来复兴计划的一部分。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22196.shtml report 1418 米兰与荷兰铁腰德容续约北京时间6月26日,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续约荷兰中场德容至2018年6月30日,这意味着未来三个赛季,德容将继续身披米兰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