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老总:谁离开球队未确定 登巴巴已无限接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举行了新援见面会。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就谁将离开球队以及西索科何时能够上场的问题做了回答。

  近期,关于苏祖和卡希尔即将离开球队的传言早已满城皆知,谈及这个问题时,吴总表示,尽管西索科已经加盟了球队,但至于谁要离开,我现在非常真实地告诉你们真的还没有定,谁走还要看后续两场比赛球员的表现。但我只强调一点,球队的利益是最重要的,谁能帮助我们实现申花的复兴,谁就能留下。

  至于西索科能否赶上本周日与申鑫的德比大战,吴晓晖同样也没有把握,“之前有报道说西索科能够参加德比,这个说法其实不太准确。因为我们递交的注册手续中国足协还在办理,还没有审批通过。如果明天能办完,那星期天就能上场,否则就只能再等到下一场。”吴总还表示除了手续问题外,还要考虑他自身的身体状况,“等会的训练中主教练还要看一下他状态如何,因为尽管他在香港近一个多星期都在训练,但毕竟和跟队训练还是有差距,如果身体没问题的话,只要手续通过,那么上场就没问题了。”

  最后,对于另外一个引援人选是否是登巴巴,吴晓晖谨慎地表示:“大家最近都有很多得猜想,但作为官方,必须把这些手续办完之后才能下定论,但我现在可以这样告诉你们,登巴巴已经是无限接近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26235.shtml report 735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举行了新援见面会。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就谁将离开球队以及西索科何时能够上场的问题做了回答。近期,关于苏祖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