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单解签:小德费德勒无忧 纳豆穆雷接连遇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6日,北京时间17点,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赛的抽签仪式在全英俱乐部正式举行。男单正赛签表中,头号种子小德在1/4一枝独秀,第二轮与休伊特可能出现的一战会是极大的看点,四强前唯一能对其产生威胁的或许就是锦织圭。携带法网冠军余威出战的瓦林卡签运不佳,和穆雷、纳达尔一起都或许提前遭遇险情。费德勒签运比较好,前四轮基本不会遇到强敌,但可能与伯蒂奇交战的1/4决赛会是一大考验。

  1/4区:小德一枝独秀 休伊特或迎温网最后一役

  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领衔1/4区,首轮就遭遇了非种子选手里排名最高的科赫尔斯奇雷伯,虽然小德面对对手交手纪录占据明显优势,但是后者极其擅长快速场地作战,塞尔维亚人还需要小心应付。第二轮小德将对阵涅米宁和休伊特间的胜者,很有可能这也会是即将退役的休伊特在温网的最后一战。随后两轮,小德可能对阵27号种子托米奇和14号种子安德森,面对这两人小德都有一定的优势,而扬诺维茨和蒂普萨勒维奇也有一定的胜算。

  5号种子锦织圭是本区的另一位大种子球员,他首轮就将对阵意大利帅哥伯莱里,第二轮的对手将会是吉拉尔多和索萨间的胜者。第三轮,锦织圭很有可能遇到28号种子、双打好手奎瓦斯,随后第四轮的对手则有可能在9号种子西里奇和17号种子伊斯内尔之间产生。

  2/4区:瓦林卡提前迎考验 哈斯莎娃男友出战

  2/4区由新科法网冠军、4号种子瓦林卡领衔,他首轮的对手是葡萄牙的索萨,第二轮有可能对阵贝克尔,第三轮瓦林卡会遭遇硬仗,无论32号种子蒂姆,还是克里赞或者沃达斯科都不好对付。而瑞士人潜在的第四轮对手则在16号种子戈芬、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和19号种子罗布雷多之间产生。

  11号种子迪米特洛夫首轮将对阵击败过费德勒的德尔班尼斯,第二轮有希望对阵约翰森。第三轮,迪米特洛夫很有可能对上21号种子加斯奎特,后者首轮就要遭遇前青少年组冠军萨维勒。本区的大种子是7号种子拉奥尼奇,他第二轮有望遭遇前世界第二哈斯,第三轮的对手无论是F-梅耶尔、摩纳哥还是26号种子克耶高斯都不好对付。

  3/4区:穆雷纳达尔遇挑战 特松加首战发球机器

  3/4区由3号种子前冠军穆雷领衔,他首轮的对手是库库什金,第二轮可能会对上曾在温网差点淘汰了费德勒的法拉。第三轮,穆雷的对手将在25号种子塞皮、超新星丘里奇和2013年温网击败了费德勒的斯塔霍夫斯基之间产生,这对于穆雷来说是一个考验。晋级到第四轮,无论是13号种子特松加还是23号种子卡洛维奇也都具备十足的威胁性。值得一提的是,特松加首轮就将对阵巨炮穆勒,而赛季两次击败纳达尔的多尔戈波洛夫也在这一区。

  本区的另一个大种子是8号种子费雷尔,他第三轮可能会对阵波斯皮西尔与30号种子弗格尼尼中的一位。这一小区里最大的看点是10号种子纳达尔,他首轮将对阵实力不俗的贝鲁奇,第二轮将对阵布朗和卢彦勋间的胜者。第三轮,无论是22号种子特洛伊基还是前驸马斯泰潘内克,对于状态低迷的纳达尔来说都将会是个考验。

  4/4区:费德勒前四轮无忧 伯蒂奇连战强敌

  4/4区由7度赛会冠军费德勒领衔,他首轮的对手是德祖赫尔,第二轮有望对战美国巨炮奎雷伊。晋级到第三轮,无论是31号种子索克还是澳洲火炮格罗斯,对于费德勒的威胁性都不算特别大。而第四轮比赛中,费德勒最有可能对阵15号种子F-洛佩兹,后者首轮要对阵巨人杀手达尔西斯。

  6号种子伯蒂奇镇守另外一个小区,首轮将对阵击球狂野的查迪,第二轮则有望对阵马胡特。第三轮,无论是G-洛佩兹、安杜哈尔、罗索尔还是古尔比斯都不好对付,2010年温网亚军还要提防惨遭爆冷。而第四轮等待着伯蒂奇的可能会是法国双雄西蒙与孟菲尔斯之间的一个,不过这两人首轮都要面对强敌,前者要对战西班牙超新星布斯塔,后者要对阵伤愈复出的阿尔马格罗。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27092.shtml report 1710 北京时间6月26日,北京时间17点,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赛的抽签仪式在全英俱乐部正式举行。男单正赛签表中,头号种子小德在1/4一枝独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