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官宣哥斯达黎加国脚加盟 曾出战2014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挪威超级联赛奥勒松足球俱乐部经过友好协商,就球员巴兰特斯(Michael Barrantes Rojas)的转会达成一致。今天下午巴兰特斯飞抵上海,与球队正式签约。

  巴兰特斯(Michael Barrantes Rojas)出生于1983年,哥斯达黎加国脚,场上司职前腰,自2011赛季开始就一直效力于挪超奥勒松足球俱乐部,2014年随哥斯达黎加队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并在与乌拉圭和英格兰的比赛中登场。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挪超联赛中,巴兰特斯12次出场打进三粒进球并送出两次助攻。

  巴兰特斯的加盟对于俱乐部是一个良好的补充。希望他可以尽快的融入团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29378.shtml report 690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挪威超级联赛奥勒松足球俱乐部经过友好协商,就球员巴兰特斯(MichaelBarrantesRojas)的转会达成一致。今天下午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