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欲截胡泰达猎物 年薪300万欧邀罗比尼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巴西知名体育媒体《兰斯体育》的消息,山东鲁能正在追求现役巴西国脚射手罗比尼奥。目前,罗比尼奥还是自由身,因此夏季转战中超的可能性相对较大。这也是鲁能继埃尔桑-格鲁姆之后,今夏传出的第二个绯闻外援对象。

  《兰斯体育》称,目前有多家俱乐部对罗比尼奥表现出了兴趣,而来自中国的买家不是别人,正是中超巴西化风格最为浓厚的山东鲁能。据了解,为了在罗比尼奥争夺战中脱颖而出,鲁能为罗比尼奥开出了为期三年、年薪不低于12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350万欧元)的高薪合同。未来几天,鲁能和罗比尼奥有望对这份合同进行最终的决定。美洲杯结束后,罗比尼奥将正式确认自己的未来。考虑到鲁能主帅是巴西人库卡,并且已经拥有塔尔德利、阿洛伊西奥、乌索等巴西外援,因此罗比尼奥加盟鲁能,应该不存在太大的障碍。

  不过,考虑到罗比尼奥是自由身,自然会有许多俱乐部对他垂涎三尺。罗比尼奥的母队桑托斯就曾公开放话称,不害怕中国球队与自己竞争,因为他们确信罗比尼奥“必将回归桑托斯”;此外,来自阿联酋的巴尼亚斯俱乐部,也对签下罗比尼奥很有信心。由此看来,鲁能想要顺利得到曾被誉为“新贝利”的罗比尼奥,必须要下一番功夫才行。

  虽然近几年状态下滑明显,但31岁的罗比尼奥的技术和意识仍然是一流之选,他也被邓加选入巴西国家队美洲杯大名单,实力毋庸置疑。有意思的是,之前与罗比尼奥走得最近的中超俱乐部是天津泰达,但时至今日,绯闻对象又突然变成了山东鲁能,这其中是否有什么隐情,外界不得而知。但无论如何,罗比尼奥与中超的绯闻,看来还将长久继续下去。(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29433.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巴西知名体育媒体《兰斯体育》的消息,山东鲁能正在追求现役巴西国脚射手罗比尼奥。目前,罗比尼奥还是自由身,因此夏季转战中超的可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