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21分周琦12+5 中国男篮70-67再胜立陶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5中立男篮对抗赛第2站在广州进行。在广州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0-67再胜立陶宛男篮,取得今夏热身赛5连胜。根据赛程安排,两队第3站赛事将于6月28日晚移师长沙继续进行。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6-13、14-8、16-19和24-27(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易建联16罚1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11篮板3抢断2盖帽,周琦有12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入账,王哲林砍下11分2篮板,丁彦雨航投中2记三分贡献11分2抢断1篮板1助攻,易立和刘炜各自拿下4分。整场比赛,中国队39罚30中。

  睢冉、李根、赵泰隆和可兰白克今晚没进入大名单。开场4分钟,中国队4罚3中以3-4落后。阿联高举高打拿下中国队运动战第1分,紧接着王哲林上篮拿下2分。中国队7-4领先,周琦换下王哲林后中投命中。阿联跳投不中,周琦在3人包夹下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首节结束前,周琦送出钉板大帽,中国队发动快攻,刘炜助攻丁彦雨航完成2+1进攻。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6-13领先立陶宛队。

  次节一开始,丁彦雨航连中2记三分,中国队22-17领先。易立反击双手扣篮,立陶宛队请求暂停。阿联双手暴扣,中国队领先10分。在立陶宛队打出4-1攻击波后,宫鲁鸣主动请求暂停。赵继伟命中24秒压哨2分,紧接着宫鲁鸣再叫暂停,可惜半场最后一攻没有打成。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0-21领先立陶宛队。

  第三节开始后,立陶宛队连得5分,随即周鹏跳投命中。刘晓宇2罚1中,中国队33-26领先。在易立空切补篮后,阿联2罚全中,中国队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王哲林中投命中,紧接着立陶宛队全场紧逼,中国队后场发球5秒违例。该节还剩5.0秒,邹宇宸上篮打板得分。三节战罢,中国队以46-40领先立陶宛队。

  末节开始后,王哲林连得4分,随即易立左脚踝似乎扭了一下被换下场。丁彦雨航2罚全中,中国队53-44领先。两队频繁站上罚球线,立陶宛队落后8分。在阿联接连2次上演双手暴扣后,他站上罚球线4罚3中。比赛结束前38.3秒,阿联找回手感中投命中,落后8分的立陶宛队没有机会。最终,中国队3分力擒立陶宛队。

  中国男篮首发:11-易建联、14-王哲林、9-翟晓川、23-周鹏、6-刘晓宇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29786.shtml report 1022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5中立男篮对抗赛第2站在广州进行。在广州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0-67再胜立陶宛男篮,取得今夏热身赛5连胜。根据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