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将与C罗梅西争ESPY大奖 市场价值远超莎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小德入围最佳国际男子运动员名单
小德入围最佳国际男子运动员名单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外媒报道,美国ESPN官网的ESPY年度体育最佳奖提名名单近日正式公布,网球方面,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成功入围最佳男/女运动员的提名,将与林赛-沃恩、C-罗纳尔多、梅西等名将一同竞争奖项。此外,在市场研究机构Adobe Digital Index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中显示,德约科维奇力压费德勒、纳达尔和小威,成为社交媒体上最炙手可热和最具商业价值的运动员。

  今年是ESPY奖项第一次由ESPN改为ABC(美国广播公司)举行,小威和德约科维奇将代表网球选手竞争最佳运动员的奖项。国际最佳男子运动员方面,小德和C-罗纳尔多、梅西、汉密尔顿以及高宝璟四位选手一同被提名,最佳女子运动员则是小威与滑雪选手林赛-沃恩、篮球选手布里安娜-斯图尔特以及柔道选手龙达-鲁西之间的争夺。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候选名单中,带领金州勇士队夺得总冠军的库里榜上有名,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也进入到名单当中。此外,NFL美式橄榄球明星艾伦-罗杰斯和美式橄榄球巨星、休斯顿德州人队的沃特也是奖项的有力争夺者。

  这并不是小德最近一段唯一的好消息,尽管法网冲击全满贯伟业失利,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在球迷心中的王者地位。在市场研究机构Adobe Digital Index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中显示,德约科维奇力压费德勒、纳达尔和小威,成为社交媒体上最炙手可热和最具商业价值的运动员。

  Adobe Digital Index 近期做了一项数据统计,分析了各种社交媒体,对当今网坛球手的活跃度进行统计。具体的演算方法是根据过去30天内,球手们推特、Instagram以及脸书等粉丝数的增长以及球迷的互动等来得出具体的数据。在这份榜单中,当今男子网坛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排名榜首,是社交媒体上最受关注也是最具赞助商投资价值的球手。连续拿下3个大满贯的小威紧随其后,纳达尔、费德勒和穆雷排在三至五位,莎拉波娃排名第6,瓦林卡排名第7,伊万诺维奇位列第8,沃兹尼亚奇第9,亚洲新锐锦织圭名列第十。

  谈到这份榜单所代表的意义时,Adobe的首席分析师塔玛拉-加夫尼对记者表示:“网球运动员在全世界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做一份在社交媒体上市场价值的排名榜,将有助于赞助商发现谁更具投资价值。社交媒体将成为未来决定赞助商的关键因素,网球也将成为社交媒体上面最强势的运动项目。”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30894.shtml report 1433 小德入围最佳国际男子运动员名单北京时间6月26日,据外媒报道,美国ESPN官网的ESPY年度体育最佳奖提名名单近日正式公布,网球方面,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成功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