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恒大同意雷内加盟科林蒂安 租借1年下周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据巴西《兰斯体育》披露,广州恒大已同意将雷内租借给科林蒂安俱乐部,租借期为1年,双方将在下周正式签约。

  今年5月下旬,雷内因腹股沟伤势回国进行治疗。不久后,他便随科林蒂安俱乐部进行恢复性训练。而他的转会事宜,则交由经纪人全权负责。据《天空体育》和《ESPN》等媒体披露,巴西球星保利尼奥已确定将加盟广州恒大。这意味着,同样身为后腰的雷内,将在第二次转会期遭遇球队的清洗。

  在恒大不为雷内转会设阻的前提下,科林蒂安很快便与恒大就租借雷内一事达成一致。据悉,这笔签约将在下周正式敲定并官宣,而雷内将以租借的形式为科林蒂安效力1个赛季。

  近期,雷内一直在科林蒂安的格拉瓦-华金训练中心进行恢复性训练,如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巴西后腰将在八月正式复出,届时,他将代表“大球会”参加巴甲联赛的角逐。

  在此前接受《兰斯体育》体育采访时,雷内表示自己很符合科林蒂安的风格要求,“我认为,我的踢球风格很适应这里。如果我能为这样一家豪门俱乐部效力,我会感到很高兴。”在目前科林蒂安的阵营中,云集了包括拉尔夫、克里斯蒂安、布鲁诺-亨里克在内的众多优秀后腰,虽然佩特罗斯刚刚加盟皇家贝蒂斯,但雷内所面临的竞争仍然十分激烈。对于仍处于恢复期的雷内来说,他需要克服的困难仍有很多。(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730923.shtml report 946  据巴西《兰斯体育》披露,广州恒大已同意将雷内租借给科林蒂安俱乐部,租借期为1年,双方将在下周正式签约。今年5月下旬,雷内因腹股沟伤势回国进行治疗。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